美国空军学院利用VR技术培训飞行员

VR/AR
2019
10/10
23: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美国空军学院(Air Force Academy)的学员是目前最新一批有抱负的飞行员,他们希望利用先进的虚拟现实系统来学习如何飞行。

空军学院的新飞行训练Next项目是飞行员训练Next项目的一个分支,该项目由空军教育和训练司令部于2018年启动。飞行员在这个项目下使用虚拟现实、生物识别和人工智能的结合来更好地学习飞行技能。虽然使用VR并不能取代实际飞机中的飞行时间,但通过它可以让学生们有更多时间来锻炼他们的机动性。

该校在10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飞行术”将于今年秋季学期推出,目前已经有一些学员已经在夏季提前试用。根据发布的消息,增加VR飞行时间是一种解决那些可能由于日程冲突而被排除在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机场的实时飞行中学员获得学习机会的一种方式,可以让他们在学校的四年中有更多的航空培训机会。

VR培训允许学员在天气不好时或在晚上回到学员区域飞行。如果他们需要练习一种特定的技能或技术,他们可以一遍又一遍地尝试一个场景,直到他们练习好。

该学院已经购买了16套训练设备,其中包括现成的VIVE Pro头显,以及操纵杆、节流阀和其他模拟驾驶舱环境的设备,并计划在2020年初再购买12套。

空军学院动力飞行项目飞行指挥官Bryan Rhodes上尉表示,在虚拟现实系统上训练过的学员在动力飞行训练中准备得更好,对无线电呼叫和交通模式的了解也更多。传统飞行训练的学员通常要在单独和检查飞行之前完成10次飞行,但虚拟现实飞行训练允许Rhodes充分利用学生的训练时间,为他们的更高级飞行训练做准备。

AETC指挥官Webb中将希望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大飞行员培训,直到其内容在所有本科飞行员培训基地完成为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索尼获得了一项看似平常的专利,该专利揭示了一些关于传闻已久的PSVR 2的特性。
VR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开发一款名为谷歌Pixel Watch的智能手表。在去年谷歌的硬件发布会上,有传言称这款设备将会发布,但它并没有实现,这让很多人感到失望。现在,有新的传言称,这款手表最终可能...
VR
在iPhone,iPad,Apple TV和Mac的最新主要软件更新中增加了对游戏手柄的支持后,苹果公司正在做一件几年前还无法想象的事情,通过其在线商店销售Xbox无线手柄,你只需花上60美元,就可以使用Microsoft的官...
VR
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用户体验主要集中在汽车的高分辨率显示屏上。再加上其定制软件提供快速、类似智能手机的体验,使得特斯拉的汽车显示屏在汽车行业名列前茅。但本着公司不断创新的习惯,这家公司似乎正在寻...
VR
10月8日,索尼终于公布了下一代,游戏主机的名字- PlayStation 5,该主机将于2020年的圣诞假前正式发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