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环球影城将向公众推出车内VR体验

VR/AR
2019
10/11
23:1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Holoride是一家汽车内虚拟现实(VR)初创公司,目前正与福特和环球影业合作,向公众推出这项技术。这家初创公司周三宣布,将于10月14日至11月9日在加州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提供VR体验。使用的车辆是2020款Ford Explorers。

该体验的灵感来自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 1935年的电影《科学怪人的新娘》(Bride of Frankenstein),新内容由环球影业的经典怪兽制作。环球影业负责技术合作的副总裁Greg Reed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发虚拟现实内容四年了。“VR通常是线下体验或家庭体验,”Reed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有机会把我们一直在做的内容放到消费者需要的地方。”

Holoride是一家德国科技初创公司,通过将虚拟现实内容与车辆的物理数据点实时连接,为用户创造了扩展现实(XR)体验。据该公司网站介绍,数据点包括加速、转向、交通数据、旅行路线等。福特内容数字服务合作伙伴负责人Albert Choi说:“随着我们在汽车上实现更多的连接,我们有兴趣了解客户感兴趣的体验类型……真正理解他们想要这些体验的背景。”

Holoride公司首席执行官Nils Wollny表示,这项技术可能会改变游戏、娱乐甚至教育的游戏规则,学生们可以探索古埃及、外太空甚至人体内部。“我们创造的基本上是一场汽车娱乐的革命,因为它适应旅行时间,适应路线,”Wollny说,他的系统可以更有效地利用时间。通过将汽车的运动与视觉内容同步,该技术旨在创造一种更身临其境的体验,减少晕车。很多人想在忙碌的时候工作,但如果他们患了晕动症,就无法工作。他认为,动作同步的空间计算将提高工人的工作效率。

这位首席执行官说,他希望到2021年能将他的软件安装到汽车上。他说,Holoride将鼓励汽车制造商在汽车上提供该系统标准,然后分享一部分从内容中获得的收入。该公司有潜力与各种汽车制造商、Facebook的Oculus等虚拟现实头显制造商,以及Discovery、迪斯尼(Disney)和环球(Universal)等内容创造者合作。

Holoride目前正处于概念验证阶段,但该公司网站显示,该公司此前曾与持有Holoride少数股权的奥迪(Audi)合作,在2019年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进行演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周四,詹姆斯·戴森在一封致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终止电动汽车项目的这一消息。他说,在试图寻找买家未果后,他和董事会决定停止这一努力。展望未来,他的公司将“专注于制造固态电池的艰巨任务,以...
VR
近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了一个新的VR实验室;该实验室的可同时容纳多达100名学生,通过头显及其定制软件,该实验室允许学生在共享虚拟空间中可视化真人大小的虚拟身体和...
VR
据外媒外媒NokiaPowerUser报道,具有弹出式自拍相机和5G的诺基亚工程机已经在测试中。
VR
10月10日,中国首个商用云VR业务在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电信”)正式放号。作为中国电信&华为BJIC(商业联合创新)云VR试点省份之一,四川电信云VR商用放号,标志着云VR业务技术验证和商业设...
VR
美国空军学院(Air Force Academy)的学员是目前最新一批有抱负的飞行员,他们希望利用先进的虚拟现实系统来学习如何飞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