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乐行VR驾乘体验将登陆2020款福特探索者,旅途中步入《科学怪人的新娘》的世界

VR/AR
2019
10/11
23:1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致力于推动车载娱乐未来发展的全息技术厂商浩乐行(Holoride)日前宣布,他们与福特汽车、环球影业合作开发免费的车载虚拟现实体验,并从10月14日-11月9日期间向客户提供。届时,2020款福特探索者将允许你传送至《科学怪人的新娘》的世界,并感受由环球影业与沉浸式内容开发工作室REWIND构思的特别体验。

浩乐行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ls Wollny表示:“我们正与福特和Universal进行合作,共同将holoride的沉浸式内容带给公众。届时你将能够通过《科学怪人的新娘》这一引人入胜的故事体验来亲身体验车载娱乐的未来。”

在环球影城步行街(Universal CityWalk)的特定地点,当你坐在全新的2020款福特探索者,并系好安全带和穿上VR头显后,你将能马上步入《科学怪人的新娘》的世界,并开启一段神奇的科幻之旅。一路上,你会遇到一系列的虚拟怪兽和障碍,并感受随汽车运动而自动适配的音效与视觉画面。

浩乐行利用导航数据(例如行进路线和时间)以及来自福特探索者的驾驶数据(如转向,加速和刹车)来匹配车辆运动和适配体验效果。结果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实时车载娱乐体验。

福特的Brett Wheatley表示:“福特的互联汽车技术可以帮助彻底改变车载体验,并令我们朝着前所未有的生产率和娱乐性迈进。这项合作使得我们能够展示互联汽车的前景,并在沉浸式车内娱乐体验方面获得重要的客户反馈,从而允许我们了解他们想要和不想要的元素。”

环球影业合作伙伴关系的副总裁Greg Reed补充说:“与浩乐行和福特的合作伙伴关系突显环球影业与最创新的技术公司和消费者品牌合作,并为观众创造独特且具有前瞻性的沉浸式体验的持续承诺。对于过去几年环球影业在AR和VR内容开发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对‘日常旅行’开始成为一个全新的内容平台感到兴奋和鼓舞。”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728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马上就要到10月13号——PSVR发售三年的纪念日。曾有人认为PSVR的发售将成为 VR 爆发点,虽然在今天来看VR仍然没有进入千家万户,但是数百万销量的PSVR现在看来仍然给VR普及带来了巨大的推动力。
VR
工程安全无小事,施工安全直接关系到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需要时刻谨记施工操作规范,不能怠慢。为此Steam平台于昨日(10月10日)上线了VR施工安全培训系统。就生产安全而言,VR施工安全培训系统已经成...
VR
Holoride是一家汽车内虚拟现实(VR)初创公司,目前正与福特和环球影业合作,向公众推出这项技术。这家初创公司周三宣布,将于10月14日至11月9日在加州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提供VR体验。使用的车辆是202...
VR
周四,詹姆斯·戴森在一封致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终止电动汽车项目的这一消息。他说,在试图寻找买家未果后,他和董事会决定停止这一努力。展望未来,他的公司将“专注于制造固态电池的艰巨任务,以...
VR
近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了一个新的VR实验室;该实验室的可同时容纳多达100名学生,通过头显及其定制软件,该实验室允许学生在共享虚拟空间中可视化真人大小的虚拟身体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