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将于近期恢复对华为的GMS服务支持

VR/AR
2019
10/13
23: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纽约时报》报道,谷歌可能在近日就会对华为恢复GMS服务认证,这也就意味着华为的海外机型可以搭载Google Play、Gmail等谷歌App。在此之前,华为发布Mate 30系列就未搭载谷歌的GMS服务。

该报道称,在上周举行的一次会议上,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有关官员给一部分美国公司“开绿灯”,允许他们与华为进行交易。华为可能很快就会获得使用谷歌Play Services版安卓系统的许可。换句话说,美国华为禁令即将告一段落,华为可以继续购买美企商品。

就目前的影响来看,对华为海外影响最大的并非美企的硬件产品,而是谷歌的GMS服务。因为没有了这项服务,海外华为用户就不可以下载和使用YouTube,facebook等软件,对于他们而言,这就好比是买了台功能机一样。可见其重要性。

  但对此,华为也做好了准备,例如,在最近发布的Mate 30系列中使用了AOSP开源版本的Android,并安装了自己的App Gallery店面。不过华为也表示,如果美国愿意解除禁令,华为将在第一时间将Google Play推送至Mate 30系列机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9月12日苹果发布了iPhone 11系列后,这款手机曾一度出现了排队购买的火爆局面,可见其受欢迎度。但对于那些购买了iPhone 11系列的用户来说,近日却遇到了烦恼。
VR
在今年五月,《我的世界》反馈页面的建议投票栏出现了Oculus Quest版的提案,而迄今为止的投票人数高达5000+人,使其成为了建议投票栏中呼声第三高的条目。微软已于日前正式为提案贴上了“Under Review(...
VR
构建一款舒适,时尚,价格亲民的眼镜型AR设备看似简单,但实际上这需要众多领域的技术进步,包括显示器,图形处理,手势追踪和人体工学设计等等。
VR
日前,斯坦福大学的Hanseul Jun和Jeremy N. Bailenson等人发布了名为《An Easy-to-use Pipeline for an RGBD Camera and an AR Headset》的论文,并介绍了他们利用单个RGBD摄像头来支持AR头显的实验。
VR
Facebook公司内部一直有一个“向马克·扎克伯格提问”的定期会议传统。而在最近一期10月3日的内部问答会议上,负责WhatsApp架构的软件工程师艾尔伯特向马克·扎克伯格提问了“老板,咱们公司啥时候会倒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