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Kipman:视网膜投影技术将成为AR眼镜最佳代替方案

VR/AR
2019
10/15
22: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XR部门负责人,微软HoloLens工程师,微软HoloLens之父Alex Kipman在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一次演讲中表示:未来,AR眼镜最好的替代方案很可能是视网膜投影技术。

Kipman表示:根据他们的研究,目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光线直接投射到用户眼睛中,当投影仪放在到眼前时,这种方法好像也是最好的。

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Alex Kipman在演讲时也谈到:就现在而言,微软并没有对设备的外观进行太多束缚,其主要是想为人们提供一个可互动的未来化平台。

谈到VAR的未来时,Alex Kipman表示,未来AR设备将可以融入桌子上,或者安装到墙壁上,这些都将成为现实,但这些情况的前提是都能够将光线准确的投射到房间内所有人的眼睛中。他相信这些技术在他有生之年就能看到,到时我们就无需佩戴AR眼镜就可以体验到这些应用,然而,如果我们要离开这个房间则依然需要戴上AR眼镜。虽然如此,我们预测未来的AR眼镜将会更小,甚至如隐形眼镜一样,而这些在短短的5-10年内可能无法实现,因此,目前如现实眼镜般大小的AR设备依然是主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omposite Photonics(CP)是美国一家为AR/MR应用的紧凑型高分辨率微显示器解决方案的公司,该公司近日宣布,与英国Micro LED技术开发商Plessey Semiconductors合作,开发全球最小的1080p(1920×1080像素...
VR
据路透社报道,在印度准备推出下一代5G网络之际,华为印度分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杰(Jay Chen)周一表示,为了打消印度政府的安全疑虑,华为准备与印度达成“无后门”协议。
VR
想象一下,在一个黑暗的涂鸦世界里,当我们打开一个应用程序,把手机对准一面墙,瞬间这些空白的砖块或水泥就变成了画布。
VR
为了提高沉浸式体验的沉浸感,Facebook一直有围绕追踪领域进行探索,并提交了多份相关专利申请。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一份与对象追踪相关的Facebook专利申请。
VR
一般来说,声音的属性会根据声音所在的环境而变化。例如,房间的大小布局和材料成分会影响声音反射,吸收和回荡的方式。环境的声学特性可以影响所述环境中的声音属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