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jo发布VR-2系列头显:最低售价35453元

VR/AR
2019
10/16
23: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作者:新浪VR  

VR/AR头显厂商Varjo发布了两款全新的产品:VR-2和VR-2 Pro。

VR-2 Pro配备了先进的集成Ultraleap®(以前称为Leap Motion)手部跟踪技术,可以与VR内容进行更深入的直观交互。

其分辨率可达到20/20以上的视觉(超过60 PPD / 3000 PPI),并拥有60/90 Hz屏幕刷新率。VR-2配备了1920 x 1080micro-OLED屏,VR-2 Pro采用1440 x 1600AMOLED屏幕。重量为605克(+头带)+配重250克。

以下是官网推荐配置:

推荐配置最低配置要求处理器英特尔酷睿i7-8700

AMD锐龙7 2700

英特尔酷睿i7-6700

AMD FX™9590

GPU *NVIDIAGeForce®RTX 2080

NVIDIA Quadro RTX 6000

NVIDIAGeForce®GTX 1080

NVIDIA Quadro P6000

内存32 GB16 GB储存空间2 GB视频输出2个DisplayPort 1.2 / 2个mini DisplayPort 1.2USB端口1个USB-A 3.0系统Windows 10(64位)

VR-2和VR-2 Pro即日起发售,售价分别为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35453元)和5995美元(约合人民币42551元),Varjo的软件和支持服务售价795美元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直以来功能机都是老年人的首选通讯设备,因其功能简单实用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喜欢,但功能机却有一个缺点就是很少有支持4G网络的,随着电信运营商2G网络的关闭,意味着传统的功能机将不能使用。就在今天...
VR
Google 的Daydream VR 实验终于画上了句号。继 Pixel 3a 与 3a XL 之后,今天刚发布的 Pixel 4 与 Pixel 4 XL 也被确认将不支持 Daydream VR 平台 ,之前的3a 不支持可以说是硬件限制,但刚刚发布的Pixel ...
VR
据CleanTechnica网站报道,在2020年第一季度左右特斯拉的Fremont工厂开始限量生产TeslaModel Y。
VR
本周二(10月15日)在纽约召开的Made by Google活动之后,谷歌一位发言人向外界透露:最新的旗舰手机Pixel 4系列已经不再支持自家的Daydream mobile VR平台。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停止销售Daydream Viewer头显...
VR
10月16日,受邀出席高通5G峰会的OPPO首席5G科学家唐海在参与5G专题论坛会议时表示,5G手机即将迎来规模化发展阶段,OPPO会在年底前全球首发搭载高通双模5G芯片的手机,同时支持SA和NSA。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