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进行VR直播调查问卷 想吃VR直播的大蛋糕吗?

VR/AR
2019
10/23
22: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很久不看直播的笔者,今天打开斗鱼直播后发现官方发来了斗鱼VR直播的调查问券,打开后发现斗鱼针对VR技术应用、VR直播前景等进行了调查。

看来随着5G的慢慢部署,VR直播也成为了一块烫手的山芋。其实在今年5月份的成都举行的国际马术嘉年华上,虎牙直播实现了全国首次5G手机VR直播。利用5G网络的高带宽、低延时特性,充分发挥5G优势的应用场景。

现在斗鱼进行VR直播调查,看来斗鱼准备在5G全面部署前也想瓜分VR直播的大蛋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虚拟现实头显Gear VR之后,三星将在增强现实眼镜方面延续其与Facebook的沉浸式技术市场合作关系。
VR
据Venturebeat报道,医疗XR初创公司MediView XR已经完成了4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并将继续致力于为外科医生提供增强现实图像,从而有效地帮助他们带来类似3D X射线的视觉感知能力。
VR
你给自己买了一台老贵的VR头显,你体验了与僵尸对战的刀剑动作游戏,而你现在在想…还有什么呢?在哪里可以找到其他好玩酷炫的内容呢?针对这个问题,Mozilla开发了Firefox Reality,并旨在帮助你寻求最有...
VR
制造服务商捷普电子(Jabil)日前表示,他们在Maigc Leap One的研发生产过程中与Magic Leap进行过合作。
VR
10月19日-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政府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七鑫易维受邀参展,并携多款VR眼球追踪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