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宁波鸿蚁光电获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VR/AR
2019
10/27
22: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宁波鸿蚁光电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紧凑型AR光学显示模组和超薄VR光学显示模组的初创公司,该公司于2019年8月获得知名投资机构的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这笔资金用于充实研发团队和丰富产品种类。

鸿蚁光电紧凑AR光学模组鸿蚁光电紧凑AR光学模组

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在浙江省宁波市清华宁波科创园,其创始人团队曾在索尼、小米、华为、舜宇等公司任高级技术研发职位,具有全球化视野、产业经验和资源。该公司的核心技术已获多项专利授权,团队入选宁波市鄞州区“精英引领”计划。

鸿蚁光电超薄VR光学模组鸿蚁光电超薄VR光学模组

据悉,目前该公司已开始量产紧凑AR光学模组PB1442,同时超薄VR光学模组PC1020也将于年底批量。该模组体积小、重量轻相比同类产品大幅领先。目前凭借起优异的画质,已获得五百强大客户娱乐AR眼镜订单,将于2020年开始量产,销量预计到达数十万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出现1990年以来首次负增长,而新能源汽车逆市增长,销量达到127万辆,增速超50%。
VR
目前全球车联网市场规模保持接近30%的增长速度,2018年市场规模接近3520亿元。我国车联网市场规模保持15%-20%左右的增长速度,2018年市场规模达到521.6亿元。
VR
家养动物在丰富人类生活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自驯化以来,人类就开始利用动物。从情感伴侣到生命支持,家养动物扮演着广泛的角色。
VR
日前,VR动作游戏《Ninja Legends》的开发商Coinflip Studios通过博文介绍了如何为快节奏的交互优化性能。
VR
Ambisonics是一种环绕声技术,可以覆盖水平面,以及听者上方和下方的区域。对于沉浸式体验,Ambisonics是一种重要的可选音频格式。日前,专注于音频设计的AMD的Fellow设计工程师Carl Wakeland撰文介绍了Tr...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