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Q3国内手机总出货量9780万部 华为4150万部排名第一

VR/AR
2019
10/30
22: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10月30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了第三季度中国手机市场智能手机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国内手机市场整体出货量比第二季度的9760万部增加至9780万部。与2018年相比,同比下降3%。其中华为Q3出货量为4150万部,市场份额达到创纪录的42%,年均增长66%。相比之下,其他手机厂商如,苹果、小米、Oppo、Vivo等则均大幅下跌。

报告指出,虽然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持续低迷,但华为接连六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与此同时,OPPO、vivo、小米、苹果品牌的市场份额却在逐步缩减,其合计市场份额达到50%,相比第二季度和2018年第三季度表现均有下滑。低于2019年第二季度的54%,与去年同期的64%相比更是下降了10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在Q3的手机出货中,Vivo以1750万部超越Oppo的1700万部排名第二,而小米以880万部紧随Oppo其后位居第四,苹果则以510万部排名第五。

Canalys移动业务全球副总裁Nicole Peng表示,华为与其他厂商在市场占有率上已经拉开巨大的鸿沟。华为已经比本季度第二名Vivo远远高出了25%市场份额。其市场绝对优势地位使华为在与供应链进行谈判和在增加其在分销渠道中的份额时拥有相当大的话语权。

他还表示:“鉴于华为在5G网络部署中和运营商建立的紧密关系,以及其拥有能与本地网络兼容的5G芯片组等关键零部件的控制权,华为现在的市场地位将会在5G时代得到进一步巩固。这给Oppo,Vivo和小米带来了巨大压力,他们要取得市场突破变得非常艰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秋日美不胜收,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全新的方式来分享自己的冒险经历(沿着街区或世界各地),Facebook的设计经理布莱恩·蒂维耶格(Brian Thivierge)为我们介绍了如何向智能手机和PC,以及VR头显呈现沉浸式...
VR
计算机视觉应用程序通常需要处理多帧图像,入通过视频捕获的图像。这个处理过程最重要的其中一个方面是,能够在对象移动以及视口更改时识别和追踪对象。从机器人视觉处理和自动驾驶起到,到安全录像和增强...
VR
身份是一个复杂的概念,我们到底是谁?我们大多数人的身份都是由政府办法的身份证所定义,但这只是一个起点。我们根据环境的不同会采取不同的自我表现方式。例如,我们与亲人在一起时可能与工作时的自我表...
VR
一项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领衔的研究发现,用三维虚拟现实模型进行肾脏肿瘤手术准备可以带来实质性的改善,包括缩短手术时间,减少手术中的失血量,以及缩短康复过程中的住院时间。
VR
面向家庭娱乐影音以及个人消费娱乐,3Glasses于2019年4月10日推出了全新一代消费级超薄VR眼镜3Glasses X1,提供了蓝色和黑色两种风格的设计。同时,3Glasses当时还宣布开拓ODM业务。现在,3Glasses的ODM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