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仅67人 “巨无霸”京沪高铁被证监会问询

VR/AR
2019
11/07
22: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11月4日,证监会网站披露《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包括23个规范性问题、23个信息披露问题,7个财务会计资料相关的问题等。

截至2019年9月30日,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规模为18707965.86万元,员工人数67人(含借调人员),人均管理资产规模279,223.37万元。

关于职工薪酬,请发行人:(1)补充披露员工薪酬制度、各级别、各类岗位员工收入水平、大致范围及与当地平均工资水平比较情况,发行人未来薪酬制度及水平变化趋势,说明报告期是否存在劳务派遣情况;(2)补充披露报告期内应付职工薪酬的金额增减变动的原因及合理性;(3)补充披露报告期各期薪酬计提是否配比,应付职工薪酬期后支付情况;(4)补充披露现金流量表中“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的具体内容及对应金额;(5)补充披露报告期各期支付的职工薪酬与现金流量表相应项目的的勾稽关系。请保荐机构、发行人会计师发表核查意见。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员工总数为67人,其中25人为借调员工。发行人正在对借调人员进行清理,对需要留用的员工签署劳动合同,规范劳动关系。

  获取《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京沪高铁招股”。

  获取《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京沪高铁反馈意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QuestMobile数据显示,当前整个在线教育产业链相当完整,to C端贯穿用户全生命周期,to B端覆盖平台、校园、教学管理系统,总体用户量也已经突破4.8亿,呈现见顶态势。不只用户,APP个数也是,从2018年6月...
VR
近日,工信部网站发布《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1394号建议的答复》。《答复》中指出,“我部高度重视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下一步会推动成立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委员...
VR
继云游控股创始人汪东风离职后,现任CEO李鲁一的失联,令人不禁为该公司的前景担忧。11月4日,公司发布复牌公告表示,因P2P借贷平台北京海投汇受到警方调查与查封,现任CEO李鲁一仍是失联状态。
VR
在11月7日上海举行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罗俊杰在会议上介绍,前三季度汽车产销分别下降了11.4%和10.3%,工信部会同20多个部门牵头编制《2021-20...
VR
11月7日,福布斯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共有400名富豪上榜。马云以2701.1亿元的财富值蝉联榜首;马化腾排名第2位,身家为2545.5亿元;许家印排名仍为第3位,身家为1958.6亿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