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VR』能否带动硬核玩家?预告片24小时实现1000万播放量

VR/AR
2019
11/26
22:3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现代虚拟现实已经发展了三年半的时间。尽管行业已经展示了其潜能,并且正在稳步发展,但离大众普及依然相当遥远。然而,基于“半条命”的《半衰期:爱莉克斯》的发布消息正在将VR置于主流的镁光灯之下(注:官方游戏名为《Half Life:Alyx》,Steam中文页面将其译作“半衰期”,而中文社区熟悉的名称是“半条命”)。

据统计,在发布游戏预告片的24小时内,官方账号的YouTube和Twitter频道就实现了超过1000万次浏览量(目前已经达到1240万次,并且正在不断增加)。需要注意的是,这不包含其他平台,其他上传者,以及视频相关内容的浏览量。

尽管YouTube存在获得数千万次浏览量的VR相关视频获,比如头号红人PewDiePie的《Beat Sabe》游戏视频。但这种病毒式视频主要是基于网红的娱乐价值,没有刺激与主流游戏玩家之间的对话。

与之相比,Valve的YouTube官方视频预告片已经产生了近6万条评论,而且主要论坛Reddit更是出现了无数的帖文与评论。

尽管其他基于主流IP的大作同样吸引了一定的眼球,但就影响力而言,“半条命”宇宙的《半衰期:爱莉克斯》完全不逊色于PC/主机/手游大作。主流媒体,主流论坛,主流社交平台都齐刷刷地把目光投向了这一作品。

Cloudhead Games的创始人丹尼·昂格(Denny Unger)表示,借助《半衰期:爱莉克斯》,Valve令VR成为了主流游戏市场所无法忽略的领域。

昂格说道:“主流游戏媒体对VR作品基本上都是持忽视的态度,因为它通常不会增加点击率。但对于《半衰期:爱莉克斯》,他们无法继续忽视,而且2D游戏玩家同样不可能无视VR。这将迫使他们意识到科技的变化,虚拟现实要比他们想象中好得多,而且VR不仅仅只是一款外设。它本身就是一种媒介。”

《半衰期:爱莉克斯》将于2020年3月发行,支持所有主流PC VR。V社将会给我们带来一款怎样的旗舰大作呢?我们将会拭目以待。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26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社的旗舰大作《半衰期:爱莉克斯》标价人民币147元(特价优惠,原价163元),支持Valve Index,Oculus Rift,HTC Vive和WMR,以及配备Oculus Link的Oculus Quest。作品将于2020年3月发行,提供中文,而In...
VR
今天Oculus分别为Quest、Rift推出了感恩节促销游戏包,其中Oculus Rift促销礼包活动将在太平洋时间2019年11月28日晚上21点结束(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9日中午13点),Oculus Quest促销礼包活动将在太平洋时...
VR
华泰证券认为,从海外对比来看,我国企业整体上云率与发达国家差距明显,随着5G到来,国内云计算产业发展确定性较高,而政策层面对于云计算也高度重视。综合来看:(1)核心硬件是受益于云计算产业发展周...
VR
2002 年正式挂牌运营,主要负责电网的投资建设与运营。中国电力工业具有 140 年的历史,管理体制历经多次变化,从燃料工业部、电力工业部、水电部、能源部,到 1993 年成立的电力工业部。
VR
华为公司正在法国起诉某些造谣者,那些造谣者称华为与中国政府有联系。华为在巴黎针对法国研究人员,广播新闻记者和电信行业专家在电视节目中发表的评论提出了三项诽谤诉讼。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