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推出感恩节促销游戏包,Quest力度远低于Rift

VR/AR
2019
11/26
22:3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今天Oculus分别为Quest、Rift推出了感恩节促销游戏包,其中Oculus Rift促销礼包活动将在太平洋时间2019年11月28日晚上21点结束(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9日中午13点),Oculus Quest促销礼包活动将在太平洋时间2019年12月1日晚上21点结束(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日中午13点)。

Oculus Rift感恩节游戏包含《The Climb》、《Arizona Sunshine》、《Elite Dangerous》、《Defector》和《Racket:Nx》五款游戏,总共价值约180美元,促销礼包优惠价为85美元。

Oculus Quest促销礼包含《Moss》、《Job Simulator》、《Wander》、《Fruit Ninja》、《Real VR Fishing》和《Racket: Nx》六款游戏,总共价值115美元,促销礼包优惠价为90美元。

Oculus Rift促销游戏包的优惠力度远远超过Oculus Quest,可见Oculus不想让Quest已有用户感觉自己买早买亏了。另外,本次感恩节促销游戏包不能与其他优惠或折扣同时使用,不适用于先前的购买,不适用于现金或现金等价物。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27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泰证券认为,从海外对比来看,我国企业整体上云率与发达国家差距明显,随着5G到来,国内云计算产业发展确定性较高,而政策层面对于云计算也高度重视。综合来看:(1)核心硬件是受益于云计算产业发展周...
VR
2002 年正式挂牌运营,主要负责电网的投资建设与运营。中国电力工业具有 140 年的历史,管理体制历经多次变化,从燃料工业部、电力工业部、水电部、能源部,到 1993 年成立的电力工业部。
VR
华为公司正在法国起诉某些造谣者,那些造谣者称华为与中国政府有联系。华为在巴黎针对法国研究人员,广播新闻记者和电信行业专家在电视节目中发表的评论提出了三项诽谤诉讼。
VR
备受关注的僵尸题材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全新版将于12月5日登陆Oculus Quest平台。
VR
Valve今天正式发布了基于“半衰期”宇宙的VR旗舰作品《Half-Life: Alyx》(半衰期:爱莉克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