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全新版将于12月5日登陆Oculus Quest

VR/AR
2019
11/26
22:2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备受关注的僵尸题材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全新版将于12月5日登陆Oculus Quest平台。

该游戏由著名的Vertigo Games工作室所开发,它最早于2016年登陆SteamVR平台,是早期的VR射击游戏代表之一,深受众多VR玩家的欢迎。在经历了几年的更新换代后,这款游戏现在已经拥有两个DLC,并支持单人、多人、PvP等等许多好玩的玩法。该游戏目前开启预订在12月2日之前可享受9折的优惠。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Quest版是在原游戏的基础上重新构建的,将不支持PC VR和PS VR玩家联机,这让玩家们感到非常遗憾。资料显示,《亚利桑那阳光》目前已经在在SteamVR、Oculus Rift、PS VR等平台上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还进驻了Nomadic线下店,支持线下多人VR玩法。

据该游戏的发行商Vertigo Games表示,该游戏在Oculus Quest上将不支持交叉购买。这就是说,虽然玩家在Rift上购买了这款游戏,但要在Quest上玩就必须再次购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alve今天正式发布了基于“半衰期”宇宙的VR旗舰作品《Half-Life: Alyx》(半衰期:爱莉克斯)。
VR
佳士得拍卖行和佳士得美术学院合作举办的“Art+Tech艺术科技峰会:虚实之间”日前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个为期一日的峰会探索了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在当代生活的应用和影响。
VR
《卡坦岛》是一款有着24年悠久历史的经典桌游。在欧美地区,这是一款深受玩家赞誉的策略游戏,在1995年出版时即荣获德国年度最佳游戏,以及德国玩家票选的最佳游戏第一名。
VR
要理解神经界面初创公司Ctrl-labs的技术并不容易。这略显讽刺,因为他们的目标是理解你的大脑意图并将其化为实际的操作。
VR
V社今天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半条命”作品:《半条命:爱丽克斯》。这一系列游戏的回归备受期待,同时是多年实验和开发的成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