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起诉法国造谣者:造谣者声称华为与中国政府存在某些关系

VR/AR
2019
11/26
22:2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华为公司正在法国起诉某些造谣者,那些造谣者称华为与中国政府有联系。华为在巴黎针对法国研究人员,广播新闻记者和电信行业专家在电视节目中发表的评论提出了三项诽谤诉讼。

在线调查通讯La Lettre A的报告于周二发布了该公司在法国的法律诉讼。华为证实了这一说法,称其已于三月向法国执法部门提起诉讼。该文件是在这家电信设备制造商试图竞标欧洲第二大经济体以及德国等国家的未来5G网络的一部分时提出的。自2018年12月在加拿大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以来,华为一直在努力打击涉嫌称其与中国政府有联系的报道。

尽管如此,美国常驻北约代表凯·贝利·哈奇森(Kay Bailey Hutchison)本周重申了一些批评家的话,后者在巴黎会议上表示,华为将“必须”在中国政府“要求”下交出数据。

华为正在诉诸法律措施,因为欧美国家安全机构已经表达了对使用该公司设备的潜在风险的担忧,并就如何减轻这些风险提出了意见。

这家中国公司已起诉美国政府,禁止其设备进入某些网络,这是对美国指控其帮助中国进行间谍活动的指控的合法侵害。华为律师敦促德克萨斯州的一位联邦法官裁定,一项美国法律禁止联邦机构和承包商购买或使用华为设备,因为据称中国有“网络开发”的风险,这是国会的违宪尝试。

法国已经表示,它将在今年通过一项法律之后将其公司的5G基础设施排除在外,该法律将其网络关键部分的访问限制为未经其国家安全部门审查的设备。这些包括核心网络设备和塔基。

巴黎战略研究基金会(Valerie Niquet)的研究人员瓦莱丽·尼奎特(Valerie Niquet)在2月份的两个电视节目中发表评论后提出了诉讼,她说华为与中国政府有联系。

尼奎特说,她于2月3日在TF1电视上发表了自己的评论,并于2月7日在法国5电视上发表了类似的言论。

彭博社称,有关部门的电邮副本显示,瓦莱丽·尼凯在今年9月得知被华为起诉,11月警方找上门。目前尚不清楚检察官是否会接受华为的这一诉讼,检方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备受关注的僵尸题材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全新版将于12月5日登陆Oculus Quest平台。
VR
Valve今天正式发布了基于“半衰期”宇宙的VR旗舰作品《Half-Life: Alyx》(半衰期:爱莉克斯)。
VR
佳士得拍卖行和佳士得美术学院合作举办的“Art+Tech艺术科技峰会:虚实之间”日前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个为期一日的峰会探索了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在当代生活的应用和影响。
VR
《卡坦岛》是一款有着24年悠久历史的经典桌游。在欧美地区,这是一款深受玩家赞誉的策略游戏,在1995年出版时即荣获德国年度最佳游戏,以及德国玩家票选的最佳游戏第一名。
VR
要理解神经界面初创公司Ctrl-labs的技术并不容易。这略显讽刺,因为他们的目标是理解你的大脑意图并将其化为实际的操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