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LiveXLive合作,发展VR沉浸式现场音乐直播活动

VR/AR
2019
11/26
22:3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

数字媒体公司LiveXLive Media日前宣布与三星达成合作,其娱乐内容将通过Samsung XR平台进行分发。两家公司将会把音乐和技术项目带到所有三星设备和SamsungVR.com。

利用Samsung XR中的LiveXLive,观众将能够通过全息术,立体视频和现场增强现实等令人兴奋的下一代技术来参与至现场音乐活动。另外,观众同时有机会欣赏长篇和短篇VR/360度内容。

LiveXLive首席执行官Robert Elin表示:“三星带来了巨大的全球受众,以及提供新机遇的多平台内容分发选项。我们与三星的合作将改变人们体验实时流式音乐的方式。”

据悉,LiveXLive将利用三星技术录制十场独家活动,并通过所有LiveXLive平台,SamsungVR.com,以及三星设备的内置播放器提供。

作为全球性的数字娱乐公司,LiveXLive与世界多家音乐内容供应商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并拥有超过1500个音乐节和现场活动的直播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25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Tribe XR是DJ教学应用《DJ School》的开发商。日前,这家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因帕洛梅尼(Tom Impallomeni)撰文介绍了有关开发项目时的一系列最佳实践与见解,并主要涉及社交方面。
VR
为了实现更小的网格传输,以及在Web或移动应用中实时传输asset,谷歌和皮克斯将Draco压缩添加到USD文件中。
VR
现代虚拟现实已经发展了三年半的时间。尽管行业已经展示了其潜能,并且正在稳步发展,但离大众普及依然相当遥远。
VR
V社的旗舰大作《半衰期:爱莉克斯》标价人民币147元(特价优惠,原价163元),支持Valve Index,Oculus Rift,HTC Vive和WMR,以及配备Oculus Link的Oculus Quest。作品将于2020年3月发行,提供中文,而In...
VR
今天Oculus分别为Quest、Rift推出了感恩节促销游戏包,其中Oculus Rift促销礼包活动将在太平洋时间2019年11月28日晚上21点结束(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9日中午13点),Oculus Quest促销礼包活动将在太平洋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