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式批准华为参与5G建设

VR/AR
2020
01/30
21: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英国当地媒体1月28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召开的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中决定,允许华为有限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华为可以加入英国5G网络“非核心”部分的建设,其市场占有份额上限为35%。

对于英国政府的决定,华为全球副总裁张建岗在向媒体发布的书面反馈中表示,英国政府这一基于证据作出的决策将带来更先进、更安全、更经济的国家电信基础设施。它将让英国在确保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也能获得世界领先的技术。

对此,华为英国行政副总裁杰里米·汤普森(Jeremy Thompson)接受总台CGTN欧洲区制中心记者专访时说,在经过数月的考察之后,英国政府决定支持使用华为。华为公开透明的态度促使英国政府作出了这个决定。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和研发,将根据英国政府的决定合规操作。汤普森表示,华为对于参与欧洲国家的5G网络建设抱有乐观的态度。

据路透社报道,关于英国政府批准华为有限参与5G建设一事,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表示:“沃达丰英国公司在4G和5G的搭建中同时使用了华为、爱立信和诺基亚的设备,我们依然相信,与各种设备运营商广泛合作,能保证我们向手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沃达丰是继英国电信运营商EE公司后,第二家在英国开通5G服务的公司。

目前,除英国外,华为已经与爱尔兰、西班牙、瑞士、奥地利、芬兰等10余个欧洲国家开展了5G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1月28日英国最终做出允许华为参与该国5G建设的决定后,1月29日,欧盟发布了有关5G的建议,数字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表示欧盟会建立安全的5G网络,同意加强安全要求,但不会明确禁止任何...
VR
据外媒报道,1月30日三星电子表示,由于数据中心客户和5G智能手机制造商对内存芯片的需求逐渐复苏,在经历了第4季度的低迷后,预计公司收益将在2020年出现反弹。
VR
来自特斯拉高管最新的消息称,由于担心感染冠状病毒,上海下令关闭特斯拉在上海的新工厂,这将推迟该公司在上海生产的Model 3。特斯拉首席财务官Zach Kirkhorn表示,Model 3的量产将推迟一周半,停产可能...
VR
苹果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几款新产品,包括新款无线耳机,4.7英寸iPhone,新款iPad Pro机型以及新款MacBook Pro和/或MacBook Air机型。
VR
最近,非知名数码博主自信的眉毛一直在爆料OPPO Find X2的消息,OPPO公关部也不出来管管这个爆料沈,这样下去,怕是新品发布会只公布价格就可以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