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News业务负责人Liz Schimel离开 过去未能吸引大量新用户

VR/AR
2020
02/05
16: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负责苹果新闻汇总和订阅服务业务部门的苹果新闻高管利兹·席梅尔(Liz Schimel)在艰难的推出以及未能吸引大量新客户之后离开了该公司。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希梅尔最近辞去了苹果公司“新闻业务负责人”的职务。她的离开距去年3月Apple News +推出不到一年。 Schimel 在2018年中被库比蒂诺科技巨头聘用,以管理与新发行商和广告商的关系。

在苹果任职之前,这位媒体资深人士曾担任Conde Nast International总裁,并于2018年1月被任命为Comcast Ventures驻地企业家(EIR)。2018年之前,她曾担任Meredith Corporation首席数字官,担任副总裁2005年至2008年,他在诺基亚和AT&T担任职务,并在康卡斯特担任娱乐高级副总裁。

高管离职的消息传来,因为苹果希望加强其蓬勃发展的服务部门。Apple News与Apple Music和Apple TV等相对较新的产品一起,是该公司服务策略的主要支柱。该类别还包括旧产品iCloud,iTunes和Books。

Apple News成立于2015年,最初是iOS的免费第一方新闻汇总器。每月10美元的订阅级别于去年首次推出,得到了包括《人物》和《华尔街日报》等日报在内的许多知名出版物的支持和洛杉矶时报。但是,苹果无法与大型报纸(例如《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进行交易谈判,这两家公司都提供自己的订阅服务。

根据11月的一份报告,在当时被称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布之后,Apple News +在过去几个月中未能吸引大量新用户。自从去年6月以来,除了缓慢的增长速度之外,参与该服务的发行商还抱怨收入低于预期。

在上周的一次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说,新闻“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每月吸引超过1亿活跃用户”,但未能报告订户数字或透露有多少出版物参与了该服务的付费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alve近日发布了2020年01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Rift S的市场份额和月活头显都呈迅猛增长态势。
VR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研究类计算机科学家奥利弗·克雷洛斯(Oliver Kreylos)的博客从开发者角度(非用户角度)讨论了有关沉浸式计算机图形学的方方面面,并为行业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借鉴。日前,克雷洛...
VR
当Facebook在去年九月的OC6大会宣布将会把手动追踪技术引入Oculus Quest的时候,与会人士都感到兴奋不已。自相关的软件更新在12月份推送以来,用户已经可以通过两只手导航Oculus Home界面。但是,这项令人...
VR
Unity日前发布了全新的XR插件框架。这一工具旨在为相关生态系统提供支持,并就其如何影响2019.3及以后版本的发展提供指导。
VR
据外媒2月2日报道,苹果公司周六宣布,在2月9日之前,将暂时关闭在中国大陆的所有门店。该公司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与那些受到冠状病毒最直接影响的人以及那些夜以继日地研究和控制病毒的人同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