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冠状病毒影响 iPhone 12的生产可能会推迟

VR/AR
2020
02/13
17: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由于受大陆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苹果公司已将“iPhone SE 2”的生产转移到台湾,在那里,冠状病毒尚未造成重大影响。

报道称,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12”不太可能在6月份投产。苹果已停止向中国派遣工程师,帮助开发“iPhone 12”。正如苹果CEO Tim Cook在1月底介绍的那样,苹果已经限制了前往中国的商务旅行。

虽然DigiTimes在预测苹果产品细节或发布时间方面不是强项。但在审查供应链方面它确实非常准确。

苹果的其他产品,比如AirPods,已经开始出现与2019年冠状病毒相关的延迟。苹果的供应商称,他们没有足够的材料或劳动力来组装产品。由此来看,iPhone 12的生产可能会推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2019年期间,5G设备的发布数量迅速增长,从6月份的9部增加到12月的199部,2020年1月,5G设备的发布数量更是突破了200台,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VR
就在刚刚,小米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发布会,这是小米有史以来第一次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旗舰级产品。小米10是众多数码爱好者都期待的一款顶级配置手机,因为其是国内首发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国内首发LPDDR...
VR
据英国监管文件显示,Facebook已经收购致力于实现超越GPS的定位精度的伦敦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Scape Technologies。
VR
2020年GDC大会即将在4月份举行,而举办方UBM日前公布了他们的第八版《游戏行业调查报告》,一共调查了4000多名游戏开发者。根据UBM公布的最新报告,开发者对研发AR/VR游戏再减少兴趣,但Oculus Quest确是...
VR
游戏,电视节目,电影,预告片,甚至是包含弹幕或主播小屏的直播视频,内容都属于二维视觉。但苹果希望通过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直播来挑战这种范例。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的一份专利申请,这家科技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