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高通和解 iPhone 12将采用骁龙X55基带

VR/AR
2020
02/19
13:3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早在去年下半年的时候,就有消息称苹果将于2020年9月推出全新的iPhone 12系列,该系列将全部搭载A14仿生处理器、支持5G,预计其出货量也会迎来新高。

众所周知,苹果与高通的专利纠纷长达3年之久,由于英特尔5G基带研发缓慢,苹果不得不与高通和解。就在前不久,苹果与高通和解协议被曝光,协议显示,在未来四年内iPhone都将采用高通5G基带。

据这份文件内容称,苹果要求高通在2020年6月到2021年5月之间,向其提供X55 5G基带;2021年6月开始提供X60基带、2022年6月则为X65,2023年6月到2024年5月提供X70基带。不过,文件中未提及具体数量、价格等信息。

据了解,目前国产手机如小米10系列等,已经将X55基带应用在其搭载骁龙865 SoC的安卓手机中,该处理器支持5G双模、下载峰值达7Gbps,5G性能表现良好。有专业人士预计,这枚基带芯片基本上确定会出现在iPhone 12系列中,但苹果似乎对高通的天线设计方案不满,目前正在寻求自行设计标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大家都在家防范疫情期间,突然有一篇文章《此时此刻,上百万人在看》在微信上疯狂转发,短时间内在朋友圈刷屏。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份名为“Waveguided Display System With Adjustable Lenses”的苹果专利申请。具体来说,文件主要描述了一种包含可调透镜的波导显示系统,并通过可调透镜来实现所需的光学特性...
VR
Twisted Pixel和Oculus Studios在大约一个月前发行了改编自经典快打游戏的VR作品《Path of the Warrior》。将传统的2D类型移植到3D空间是怎样一番过程?项目开发总监麦克·亨利(Mike Henry)将下面这篇博...
VR
为了实现灵活的培训,空中客车(Airbus)正在开发一种虚拟现实飞行培训工具。空中客车高级服务副总裁雷米·梅拉德(Remi Maillard)表示,最初的工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世,首先面向A320机型,并最终扩展到...
VR
昨天,科技美学突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被网络水军利用,那岩针对此事今天做出了正式回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