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 Facebook、索尼宣布退出GDC 改为线上直播

VR/AR
2020
02/21
16: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Facebook/Oculus和索尼这些科技公司而言,GDC一直是他们最重要的参展活动之一,这些公司曾经发布了一系列的重要公告,并且主持过一系列的研讨会和主题演讲。但今年他们却无法参加这次盛会了。

据外媒报道,近日,Facebook和索尼日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他们将不会参加下月于美国旧金山举行的GDC大会。

Facebook发言人表示:“因为与COVID-19相关的公共健康风险,出于对我们员工,我们的开发合作伙伴,以及GDC社区的健康和安全关注,Facebook不会参加今年的GDC大会。我们计划通过视频,在线问答等方式分享我们为展会准备的公告,并将计划在未来几周内远程主持GDC合作伙伴会议。”

索尼则指出:“由于COVID-19的影响,我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亦即取消参加GDC大会。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我们对取消参会感到失望,但我们全球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最关注的问题。我们期待着将来参加GDC。”

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的组织者周四发表声明称,他们在准备活动时考虑到了与会者的安全,并计划采取额外的健康安全措施。

GDC小组表示:“我们相信,基于美国对冠状病毒的严格隔离和大量加强的现场措施,我们能够为我们的社区执行一个安全和成功的活动。”“在当地,加利福尼亚州和旧金山市卫生部都支持召开公共活动。”

声明还说,“我们还将继续遵循最新的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和世卫组织的指导方针,遵循在莫斯科恩中心成功举办的其他大型国际活动的脚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9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提出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技术,加快病毒检测诊断、疫苗新药研发、防控救治等速度,提高...
VR
虽然HTC目前将虚拟现实的未来押注在Vive Cosmos模块上,但它也在研发新一代的轻量型头显,名为“Project Proton,该公司首席执行官Yves Maitre表示,这款头显将“非常接近普通眼镜”。从我们收到的渲染图...
VR
随着时代的发展,加之网店日益剧增,越来越多的实体店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如何才能和线上网店竞争,是实体店目前要解决的最大问题,因此,利用先进的VR/AR技术,增加游戏化和挑战可能是一种让实体店经久不...
VR
由索尼、东芝和日立共同创办,并已由日本财物办理公司Ichigo Asset Management获得绝对控股权的显示器厂商Japan Display Inc(JDI)日前宣布,正式开始量产用于“眼镜”式VR头显的新型高像素密度LCD显示器...
VR
Unity Labs中的空间设计团队目前正在为Unit扩展Project MARS开发一个头显配套应用,并旨在帮助创作者构建能够智能地与现实世界交互地混合现实/增强现实体验,充当Editor和现实世界之间的桥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