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摄像头手机来了? 正面全是屏 vivo APEX 2020概念机登场

VR/AR
2020
02/25
22: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消息,vivo已宣布其最新的APEX 2020概念机将于2月28日进行线上发布。海报显示,vivo APEX 2020概念机采用全视一体屏,屏幕延伸至中框,屏幕上的关键词“120”似乎暗示其刷新率为120Hz。

海报信息显示vivo APEX 2020似乎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方案,“全视一体屏”暗示其做到了真全面屏这种形态。背部则为NEX 3上的环形镜头,包含一枚潜望式长焦,尚不确定具体规格。

值得注意的是,APEX 2020海报上的“120”除了拥有120Hz刷新率的暗示之外,也有网友猜测它可能支持120W闪充。在2019年6月份,vivo展示过120W快充方案(20V/6A)。

据称,vivo Super FlashCharge 120W采用全新电荷泵技术。在120W超快闪充加持下,4000mAh电池5分钟充到50%,13分钟充到100%,是当前同电池容量下充电功率最高、充电速度最快的技术。

如果真是这样,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过去两年,全球VR市场格局已经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我们看到了诸如Facebook这样的团队在致力于最前沿技术的创新,也看到了诸如HTC这样的团队在致力于挖掘每一个行业市场。Facebook已经推出了全球最优秀的Ocu...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两份与头戴设备/眼戴设备相关的苹果专利申请。第一份发明主要是针对AR,VR和MR游戏,重点是光学追踪和全景光学扫描仪。
VR
为VR游戏社区带来了《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Bait!》和《Acron: Attack of the Squirrels!》等作品的Resolution Games日前放出了新作《Cook-Out: A Sandwich Tale》的首批情报。
VR
HTC曾是世界最前列的智能手机厂商之一,但事实证明,他们无法从与苹果和三星的竞争中胜出。最终,这家公司于2018年将大部分智能手机业务出售给了谷歌,而且2019年的营收下降了58%,从一年前的7.89亿美元...
VR
2019年,得益于中国5G业务的开展,VR市场再获资本和市场青睐。大朋VR在2019年,通过科技创新,更新迭代产品,与运营商和不同行业市场开展合作,在VR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取得了飞跃。根据IDC官方发布的2019 VR...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