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公司推出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方案 获美国FDA紧急批准

VR/AR
2020
03/30
15: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最新报道,医疗技术制造商雅培(Abbott)推出了一项新的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方案,仅需5分钟就能产生结果,且无需往返于实验室。这项针对导致当前全球大流行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方案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紧急批准,将于下周开始生产,下周开始每天可生产50000。

据悉,新的Abbott ID NOW COVID-19检测方案使用Abbott ID NOW诊断平台,该平台本质上是一个盒装实验室,大约相当于小型厨房电器的大小。由于其体积较小,加上可以在5分钟内检测出阳性,15分钟检测出阴性的特性,这意味着该方案可以帮助包括诊所和医院。减少了接受检查和诊断的等待时间。

与在其他国家/地区使用的检测方案不同,该方案使用分子测试方法,该方法适用于唾液和从患者身上擦拭了粘液样本。它可以通过识别患者体内病毒DNA的一部分来工作,这意味着它在检测感染过程中病毒的实际存在方面要好得多,而其他测试则在血液中搜索用于检测点的抗体护理设置只能检测抗体,这些抗体可能存在于没有积极感染病毒的康复患者中。

雅培现在表示,总体而言,它相信将在4月进行500万次测试,包括这些新的快速测试和3月18日获得FDA紧急使用授权的实验室测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多周知,高通的Snapdragon处理器是Android智能手机领域最受欢迎的。国内的vivo,OPPO,小米,一加,就连拥有自主芯片的华为和三星有大部分机型使用的是该公司的芯片,那么高通手机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够得...
VR
首款3A级VR游戏大作《半衰期:爱莉克斯》(《Half-Life:Alyx》)在3月24日正式发售,引发全球轰动。
VR
腾讯日前宣布,艾丽安·海因兹(Arianne Hinds)博士已加入腾讯多媒体实验室并担任首席研究员。
VR
IDC在最新的《IDC全球增强与虚拟现实支出指南》报告中指出,预计2019年亚太地区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方面的支出为37亿美元,比上年增长34.0%。
VR
《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Bait!》、《Acron: Attack of the Squirrels》及《Angry Birds FPS: First Person Slingshot》等沉浸式游戏的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需要你解决一起星际犯罪案件。这...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