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持AR购物,宜家收购Geomagical Labs

VR/AR
2020
04/07
16:1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宜家母公司Ingka Group已经收购了美国科技初创公司Geomagical Labs。这家公司的技术科允许用户利用任何智能手机快速扫描一个房间,并在数分钟内将其渲染成全景式3D图片,然后再将房间内的家具全部移除,同时添加新的对象。

据悉,收购目的是为了给客户在试用虚拟宜家家具时提有更多的选择。宜家将在网站和APP中实施这项新技术,支持人们为自己的空间创建更加精确的可视化空间。这家零售商表示,相关APP和在线体验将免费提供。

宜家同时将很快推出Studio Mode。这项应用程序Ikea Place的新功能将能利用新版苹果iPad Pro的激光雷达深度传感器。

宜家研究设计实验室Space10的负责人Kaave Pour指出:“目前为止,增强现实体验一直受限于所处的环境。利用新版iPad Pro的Studio Mode将能展现AR和AI在提供更具意义、更有个性、更好玩的体验方面的潜力。”

Studio Mode同时可以利用详细的3D深度信息,并对墙壁、天花板、座椅、平板电脑等难以触及的地方进行数字化布置,从而作用于增强现实。Pour表示,3D模型的质量和保真度将比以前更为逼真。

公司最终的目标是过将技术与家居生活知识相结合,激发人们的灵感。数字化转型负责人Gerry Rogers说道:“我们正在利用ARKit这样具有启发性的新技术来令每个人都能接触到宜家家居。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正在研究最新的技术。”

宜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支持Studio Mode的Place应用程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49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以数字方式开发汽车并在虚拟现实中进行检查对汽车厂商来说并不新鲜,但新冠病毒的爆发令这项技术变得更加重要。对于福特汽车的设计负责人来说,VR头显现在是确保团队维持开发过程的重要工具。
VR
时值疫情期间,Oxford Medical Simulation (OMS)正在免费为医院和医学院提供他们的虚拟现实医疗培训系统,从而帮助医院和医学院迅速训练急需的医护人员。
VR
在移动设备查看3D内容的传统方法需要压缩模型并去除多边形。这会把模型简化到可以在低性能GPU硬件运行的程度,但结果可能是丢失了关键业务和设计决策所需的重要细节。任何需要处理高分辨率3D内容的人士都...
VR
今天的电子设备为用户提供了众多与周围世界交互的方式。例如,用户可以使用键盘、鼠标、触碰屏、触碰笔和操纵摇杆等与电子设备进行交互。
VR
据彭博社报道,微软聘请了苹果原负责无线技术的高管来领导混合现实硬件和人工智能技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