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喜提一加8 Pro?众多锤粉儿表示依然支持罗老师!

VR/AR
2020
04/13
13: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4月12日晚,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其新浪微博转发消息时,细心的网友发现他使用的手机为一加8Pro。有好奇的网友留言,罗老师下次开播准备卖友商的手机吗?无论如何都支持罗老师的选择!

目前,罗永浩方面并未给出具体回复。

据悉一加方面透漏,一加8系列手机将于4月16日正式发布,共有一加8和一加8Pro两款。

一加8Pro版渲染图一加8Pro版渲染图

硬件配置上,高端机型一加8 Pro采用6.78英寸Fluid AMOLED挖孔屏,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2K+,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4800万+4800万+800万+500万AI四摄,出厂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10系统。

一加8Pro细节效果图一加8Pro细节效果图

在另一个型号一加8上,其采用6.55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4800万+1600万+200万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30W闪充。

一加8标准版渲染图一加8标准版渲染图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8Pro特意搭载了独立定制芯片,将从前只有在高端电视上才能见到的MEMC技术转移到了手机里。

据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介绍:MEMC技术将会是其手机屏幕上的巨大改进,会像2019年的高刷新率一样,让所有人“用过就回不去了”!

小百科:“MEMC,英文全称Motion Estimate and Motion Compensation,中文意思是运动估计和运动补偿。这是一种液晶电视中用到的运动画质补偿技术,原理是采用动态映像系统,在传统的两帧图像之间加插一帧运动补偿帧,将普通平板电视的50/60Hz 刷新率提升至100/120Hz。”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华为MatePad平板电脑,从曝光海报来看MatePad采用了无挖孔的2K全面屏,背部摄像头与闪光灯呈纵向排布,支持手写笔。
VR
一提起微软自家的Surface系列,可能大家都会有所耳闻。但要说起Surface Dock扩展坞,知道的人就少很多了。
VR
备受瞩目的2020款iPhone SE可能马上就能买到了。
VR
随着iQOO 3 的发布,iQOO Neo3的发布也加入了日程,今日iQOO官方在微博公布了即将发布的iQOO Neo3的关键配置,新款产品将采用高通骁龙865旗舰级芯片、UFS 3.1超快闪存、144Hz竞速屏,并且支持5G双模。
VR
很多资深的硬件DIY玩家都对自己当年玩过的旧型号情有独钟,在境内外媒体上也不断有玩家放出“复活”、“展示”老型号产品的视频。如今,业内翘楚华硕也玩了一把“怀旧情怀”,不过它选择的是一款低端型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