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最强单摄新机Pixel 4a内幕汇总:售价或仅有2800元

VR/AR
2020
04/29
14: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预计谷歌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内正式发布安卓最强单摄新机Pixel 4a,这是Pixel 3a的续作,也是原生安卓的最新中端标杆机。正如谷歌其他新机一样,Pixel 4a早在2月份就开始爆料,其内容包括CAD图、渲染图、真机图、上手视频、甚至售价,基本上它已经没有什么秘密。

先来说说Pixel 4a的亮点,它将是一款5.8英寸单手小屏机,机身宽度仅有69.5mm,与最新的iPhone SE相差不大(67.3mm),而且搭载了挖孔全面屏,很多人经常表示iPhone SE如果要是全面屏设计就完美了,如果不看处理器,那么Pixel 4a就是他们梦想中的“全面屏版iPhone SE”。

此外Pixel 4a将搭载后置矩形单摄,像素1200万,考虑到谷歌在摄像头上特别是单摄上的造诣,Pixel 4a无疑将会成为安卓最强的单摄新机,对于不想迷路在相机设置中的用户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其他规格包括骁龙730处理器,6GB内存,64/128GB存储,3080mAh电池,18W快充,后置指纹,OLED材质60Hz刷新屏幕,塑料机身。

至于价格,目前泄露的消息是399美元,和全新iPhone SE同一起售价,相信会成为小屏市场一款拥有竞争力的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消息,知名的爆料人OnLeaks最近透露,三星计划推出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采用全面屏和弹出式自拍摄像头,目前正在研发中。
VR
4月24日下午,联想YOGA官方微博公布YOGA 14s配备R7 4800U,首发价4999元。联想营销@大大乖儿也在微博了公布了更多配置信息,信息显示YOGA 15s没有锐龙版,配备十代酷睿+MX 350独显。
VR
由于全面屏手机已经是如今市场主流,Google原生Android在最近三年来的更新上,其UI都是为了改进便于全面屏使用的手势操作,在经过了Andorid 9 Pie、Android 10的迭代完善后,Google在今年Android 11上又做...
VR
在iPhone所带来的智能手机革命之前,在无聊的老式大哥大手机之后,手机历史上有一段特殊的时期。在此期间,手机设计出现了各种形状和颜色。
VR
据爆料称,HTC官方正在计划推出一款中端4G智能手机Desire 20 Pro,作为Desire 19s、Desire 19+等的继任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