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自曝Win10 5月更新发布时间:5月26日开始!

VR/AR
2020
05/08
13: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随着Windows 10 v2004版本(也称Windows 10 20H1、Windows 10 2020版、Window 10 5月更新)的日趋完善,备受开发人员和普通用户关注的推送日期也越来越近了。

5月8日,有微软员工在自家官网的硬件开发中心论坛上发布了一张2020年Windows 10功能更新时间表,有眼尖的网友居然意外发现了v2004正式版推送时间——5月26日。

通过观察我们可以发现,这张表上的5月26日至28日是用黄色标记框选的,按照惯例其含义就是功能更新的日期。由此可以推断,微软下次推送更新的日子就是这个时间段。

根据以往经验来看,最终版会首先与5月5日交付给OEM厂商,随后的5月12日会推送给开发者,而全面推送则会在5月26日。

作为Windows 10在2020年的首次大更新,v2004版本将会带来许多全新功能,包括GPU温度检测、云端重置、颜文字、搜索功能、搜索效率和全新的小娜语音助手等。此外,v2004版本还改善了低配电脑的性能体验(HDD硬盘)并修复了很多蓝屏错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黑客宣布已从Github获取了微软在其私人仓库中的海量源代码片段,文件容量多达63.2GB。
VR
有关注映维网专利分享的朋友应该会注意到,索尼曾提交过一份类似于Knuckles风格的VR控制器发明。日前,索尼的研究人员正式展示了利用机器学习和电容传感器来实现全手追踪的实验性技术。
VR
Oculus Unity Integration 更新到v16.0,包括OVRPlugin更新到1.48
VR
增强现实到底有何用处呢?一个最新的答案是:真实对象的复制粘贴。正如开发者Cyril Diagne演示的一样,AR可以快速从现实世界中获取视觉效果并将其粘贴到数字文档中。
VR
3D空间扫描捕捉厂商Matterport今天发行了iOS版本的捕捉应用Matterport Capture,允许用户用iPhone就能实现对象空间环境的3D扫描捕捉,以全新性方式创造、编辑和分享任何物理空间的逼真3D模型。Matterport ...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