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app升级全新版本 用户可在浏览时切换深色模式

VR/AR
2020
05/16
14: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苹果在线销售的组成部分,IOS和iPad OS版的Apple Store app已在最近更新到v5.8版本,用户可以在夜间时刻使用标准的IOS 13深色模式。据Apple官方日志显示,目前深色模式已无缝嵌入到Apple Store app中,用户可以在在浏览和购买时享受到全新的视觉效果。另外,本次升级还带来了不少问题修复和功能改进。

新浪VR了解到,自苹果发布iOS 13系统以来,其自家的app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跟上系统步伐,很多用户都无法正常使用深色模式,来回切换界面和app时经常会有突兀的感觉。

小百科:Apple Store app 能让你以更具个性化的方式购买最新 Apple 产品和配件。根据你拥有的 Apple 产品获得推荐。了解哪些配件与你的设备兼容。从当前所用的 iPhone 轻松升级为新 iPhone。随时随地追踪你的订单。并报名参加店内的实际操作互动课程。当你前往参与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时,你甚至可以从 iPhone 使用 Apple Pay 结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鉴于目前肆虐全球的疫情,微软方面表示:已于5月暂停所有Windows 10可选补丁更新,其目的在于保持家中办公用户的系统可靠性,所有不必要的可选更新(一般是每月的第三周或第四周发布)都将被暂停。
VR
据外媒今日报道,Facebook最近同意了向内容审核员支付5200万美元的和解费,以便在最快时间内了结这桩官司。据了解,Facebook旗下的该部门员工以反复查看儿童性侵和恐怖主义图片等令人不安的材料而产生心理...
VR
据外媒5月13日报道,今天微软宣布了关于其MR开发日(Mixed Reality Dev Days)的更多细节及计划,这个活动将在AltSpaceVR中在线举办。
VR
就在昨天,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发布了首季度财报,其明显高于市场预期的表现直接带动了公司的股价上涨: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腾讯控股涨3.352%,报444港元。当前市值为42416.21亿港元,市值超阿里巴巴(41786...
VR
最近,詹姆斯·卡梅隆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对于《阿凡达2》能在2021年12月如期上映保持乐观,虽然目前的实景拍摄已经停工,但包括特效在内的很多关键环节都在进行,而且会在一定程度上加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