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获得iPhone 12处理器代工订单 采用5nm工艺

VR/AR
2020
05/21
20: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1消息,据摩根大通发布的最新调研报告显示,台积电确定拿到了今年苹果iPhone 12处理器的代工订单,将为苹果供应5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

报告显示,苹果新款iPhone SE搭载的处理器,已由台积电100%代工,如今又获得苹果下半年四款iPhone12系列新机处理器的代工大单,等于今年iPhone搭载的所有处理器都由台积电代工生产。摩根大通预估,台积电今年来自iPhone贡献的营收比重约为18%,苹果整体贡献的比重达到两成。

不过据之前报道显示,受疫情影响,手机产业链及5G部署都受到相应影响,台积电5nm芯片量产时间将延迟1-2个季度,这很可能导致iPhone 12系列新机延迟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2019年起,业内众多手机厂商和App开发商都在其操作系统和软件内加入了暗黑模式,此举的最大目的就是保护夜间用户的视力。时间飞快,距离当时已经过去了一年,当下用户评判手机OS和App质量的标准不出意外...
VR
5月21日消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总设计师杨长风,在全国政协“委员通道”上提到:”据我们统计,在中国入网的智能手机里面,已经有70%以上的手机提供了北斗服务,我们的北斗,正让我...
VR
喜欢搞MOD的玩家可能会有一个感觉:近些年省略甚至拿掉MOD功能的游戏越来越多,这也让很多动手能力强的玩家感到惆怅。不过,游戏界的巨头EA最近公布了一条消息:将公开《命令与征服》和《红色警戒》原作的...
VR
Oculus Quest和Rift S即将迎来发售一周年的重要里程碑。从提升工作场所的效率到为家人和朋友提供相聚一刻的快乐,虚拟现实正在改变我们与远方彼此联结的能力。作为庆祝,Oculus带来了一系列使得我们能够共...
VR
自发行以来,《Beat Saber》一直致力于扩大音乐库,并迎来了越来越多备受大家喜爱的音乐人加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