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户外电视The Terrace亮相 优化户外体验

VR/AR
2020
05/22
15: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2日,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三星近日发布了首款户外电视系列The Terrace。 

The Terrace拥有55英寸、65英寸、75英寸三种型号,均搭载了4K分辨率QLED面板,此款电视支持IP55防水防尘,并且拥有2000尼特的屏幕亮度,即便在太阳直射的情况下,画面依然能够保持清晰。并且,电视面板上还有防眩光涂层,更加适合户外空间使用,比如露天阳台等。

另外,由于采用外置音箱的设计,三星还提供了一个配套的条形音箱The Terrace Soundbar,可以安装在墙上或者电视上,此款音箱同样支持IP55防尘防水,适应户外使用体验。

The Terrace在使用时,不仅可以访问流媒体服务,还支持三星TV Plus、三星健康等功能,同时,它也支持多个语音助手,比如Bixby、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该款电视目前已于北美上市,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其他地区登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伴随着时间与行业发展,以三星和台积电为首的芯片半导体也从7nm逐渐向5nm过渡,即将发布的iPhone 12所搭载的A14、华为新机所搭载的麒麟1020均采用台积电的5nm工艺,其各方面表现一定会明显优于当下的7nm。
VR
据外媒报道,微软旗下著名游戏主机—Xbox和经典操作系统Windows NT3.5的源代码均遭到了网络泄露。值得注意的是,Xbox的源代码包含原版主机的内置操作系统内核,为Windows 2000定制,就此我们也可以认定:...
VR
5月22日消息,据Buiness Insider报道,近期Magic Leap CEO Rony Abovitz在给员工的内部邮件中宣称获得了3.5亿美元新融资,截至目前,Magic Leap累计融资29.5亿美元。
VR
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2021年发布传闻中的增强型AR眼镜,其供应商已在准备2021年上半年进行小批量生产。看来,果粉们的全新玩具已经在路上了。
VR
5月22日凌晨,芯片业巨头NVIDIA发布了2021财年首季度财报,内容显示,NVIDIA第一季度营收为30.8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9%;净利润为惊人的9.1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33%。同时NVIDIA还在财报中披露了其各条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