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发布“AirPods Studio”, 面向高端专业级用户

VR/AR
2020
05/24
15:1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过去的几年间,AirPods系列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再到目前真蓝牙耳机市场的绝对王者,苹果用产品力再一次征服了业内外所有看衰它的人们。最近,业界又有传闻苹果将推出一款定位高于AirPods的高端头戴无线耳机,主要人群定位在录音室的音乐制作人和发烧级的音乐爱好者。目前,从各环节供应链的反馈来看,该耳机早已投入生产,目前发布在即。

另据外媒报道,苹果即将推出的头戴蓝牙耳机将被命名为AirPods Studio,其质量与产量要求之大,已在很大程度上带动了相关供应链的软硬结合版(rigid-flex boards)需求大幅上涨,而作为苹果一直以来的御用PCB制造商,华通电脑(Compeq Manufacturing)和耀华电子(Unitech Printed Circuit Board)都会从中获得巨大的利益。

不像每代iPhone在发布前就会流传出很多具体消息,目前业内外对于AirPods Studio的细节传闻并不多,外观设计也仅限于猜测模拟的产品图,甚至它看上去只是苹果子公司Beats的Studio3 Wireless孪生版。不过,苹果即将在6月份召开WWDC20开发者大会,按照习惯一定会发布几款硬件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传闻中的AirPods Studio很可能在大会上问世。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次WWDC将改为线上模式,虽然这不会影响苹果发布新产品,但相关的出货时间很可能推迟。另外,业界也传闻苹果在生产AirPods Studio的过程中,部分启用了其在越南投资的代工厂进行组装,旨在加速和确保新产品的产能,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市场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全球最大的流媒体内容提供商,Netfli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段,其高品质的内容和干净、纯粹的使用体验让无数用户沉浸其中。
VR
为确保医生在救治病人时的安全,英国最大的NHS信托基金之一正在Covid-19新冠肺炎病房中使用微软HoloLens。
VR
我们在过去数年间里看到了Quill社区诞生的众多优秀作品,而Quill艺术家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创造了一系列能传递感官体验和激发想象的沉浸式作品,并以这种全新的方式来帮助我们庆祝节日和特殊场合,比如情人...
VR
据一份法庭文件显示,Magic Leap位于美国西雅图的办事处的大门正贴着一份租金交纳通知书。
VR
《Apollo 11 VR》,《Titanic VR》和社交VR平台ENGAGE背后的开发工作室Immersive VR Education日前宣布,他们已完成了由HTC提供的330万美元融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