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首款手部交互体验《Elixir》登陆Oculus Quest

VR/AR
2020
05/24
15:2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Oculus于2019年为Quest带来了实验性的手部追踪功能,从而允许人们在没有控制器的情况下在虚拟现实中进行裸手交互。对于本周已推出的Quest V17软件更新,手部追踪也正式从实验性功能变成通用功能。

现在,首款基于Quest手部交互的VR体验——《Elixir》演示内容,也正式登陆了Oculus Quest商店,并提供免费下载。在《Elixir》中,你将能探索一个炼金术实验室,并获得一双强大的魔法之手,然后你可以将其用于施法,混合药剂,以及捣鼓恶龙。

《Elixir》展示了手部跟踪的潜力,并实现了许多非常独特的想法,通过手指将能产生意想不到的影响,比如手可以如何改变并解决问题。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01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华为正与紫光展锐、联发科磋商关于采购更多芯片的相关事宜,以此作为替代品,用来维持消费电子业务的正常运营。
VR
5月22日,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台湾手机供应链消息人士称,iPhone 12系列摄像头模组订单由三家供应商分享,分别是:LG Innotek、夏普和欧菲光。
VR
格罗方德的大名可能很多人都有点陌生,实际上它曾是AMD自家的晶圆生产厂,后来被整体出售,目前依旧是全球顶尖的晶圆代工厂之一。日前,这家公司宣布,将对其位于美国纽约州马耳他的顶级晶圆工厂Fab 8进行...
VR
据昨日南非本土新闻网站“the South African”一则消息称,索尼为Xperia智能手机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内容为一款拥有上下双升降结构(POP-UP CAMERA/SPEAKER)的智能手机,顶部为弹出式摄像头和,底部为弹...
VR
5月22日消息,刚刚联发科针对“华为与紫光展锐、联发科磋商采购更多芯片”作出回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