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方德宣布施行出口管制 旨在加强与美国国防部的合作

VR/AR
2020
05/24
15: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格罗方德的大名可能很多人都有点陌生,实际上它曾是AMD自家的晶圆生产厂,后来被整体出售,目前依旧是全球顶尖的晶圆代工厂之一。日前,这家公司宣布,将对其位于美国纽约州马耳他的顶级晶圆工厂Fab 8进行出口安全管控。

据了解,格罗方德的Fab 8工厂将会同时执行美国的《出口管理条例》(EAR)和《国际武器贸易条例》(ITAR)。在计划实施后,它将成为美国境内符合ITAR规定的最先进晶圆厂。

格罗方德表示,此举旨在加强与美国国防部、美国国防工业的合作,进一步巩固美国国家安全,更好地服务美国政府,及其在未来数十年需要的技术。相关措施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生效,届时将能保证Fab 8工厂所生产的美国国防相关零件、设备与应用的保密性和完整性。

截止到目前,格罗方德已在其Fab 8工厂投资超过130亿美元,共拥有3000多名员工,主营业务之一就是与美国国防部共同研究最具前瞻性的相关技术。另外,该公司还在纽约州东菲什基尔(East Fishkill)拥有一座Fab 10工厂、在蒙特州伯灵顿拥有一座Fab 9工厂、在境外的德国德累斯顿拥有一座Fab 1工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昨日南非本土新闻网站“the South African”一则消息称,索尼为Xperia智能手机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内容为一款拥有上下双升降结构(POP-UP CAMERA/SPEAKER)的智能手机,顶部为弹出式摄像头和,底部为弹...
VR
5月22日消息,刚刚联发科针对“华为与紫光展锐、联发科磋商采购更多芯片”作出回应。
VR
Loup Ventures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认为,苹果的“设计优势”可能有助于推动传闻中的增强现实眼镜的成功。
VR
至少从2月份开始,泄漏的iOS 14版本一直在iPhone越狱和黑客圈子中流传。
VR
摩托罗拉Razr(2019)凭借其经典的翻盖设计引领了可折叠手机市场的发展方向。翻盖式手机提供了额外的便携性,可以折叠到更小的尺寸,而不是可以折叠到普通智能手机大小的平板电脑。三星推出了自己的翻盖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