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2开始量产:配备UTG技术 售价约为1880美元

VR/AR
2020
05/28
11: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消息称,今日有外媒爆料三星将推出最新款折叠手机Galaxy Fold 2,并且已经开始生产,据悉此次新机也将配备了超薄玻璃(UTG)技术。

据目前三星市场产品来看,Galaxy Fold 2是继Galaxy Z Flip之后第二款搭载UTG技术的手机。

此外,还有爆料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Fold 2可折叠面板的对角线长度为7.59英寸,分辨率为2213 x 1689,刷新率类似于三星Galaxy S20系列,为120Hz 屏幕。

值得一说的是,目前市场随着折叠设备屏幕技术愈来愈成熟,相较而言,此类产品的价格也开始逐渐降低,据此前消息称,Galaxy Fold 2在美国的起售价将定为1,880美元左右,相比上代Galaxy Fold便宜了100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收购机器学习创业公司Inductiv。
VR
知名微软爆料者“WalkingCat”日前通过Twitter公布了一张包含惠普标志的全新VR头显图片,而设备看起来非常类似于公司于今年三月发布的G2 WMR头显。
VR
首尔国立大学和韩国科学技术院的研究人员最近开发出一种可以充当电子皮肤的传感器,并同时集成了深层神经网络。研究人员已经将相关的论文发表在《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据介绍,这种...
VR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郑州工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的毕业生同样无法返校,这导致以往为毕业生举办的线下毕业展也在今年开展。
VR
如同现实般出现在眼前的僵尸或站在虚拟悬崖时恐怖感令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不再局限于游戏领域。这种技术能够支持我们进行虚拟会议,共享演示和视频,并在虚拟空间中进行实时通信。但由于VR和AR设备的成本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