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Cardboard开源项目发布Unity插件

VR/AR
2020
05/28
11:2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谷歌于2019年底决定开源Cardboard头显,从而为开发者社区开发iOS和Android体验提供了最大的自由度。这一举措受到了开发者社区的欢迎,而谷歌进一步承诺会发布发布一个用于Unity的插件。今天,谷歌终于实现了这个承诺,他们在Unity Asset Store发布了相关的Google Cardboard开源插件。

谷歌今天发布了Cardboard Unity SDK,这样用户就可以继续使用Unity创建智能手机XR体验。Unity是世界最流行的3D和XR开发平台之一,这个Unity SDK将为Cardboard内容创建者提供一个更为便利的工作流程。

除了Unity SDK,谷歌同时为iOS/Android提供了一个示例应用程序。这能够大大帮助尝试调试内容的开发者。谷歌指出:“随着我们开始远离智能手机虚拟现实技术,并将其交给开发社区中的能力更强人员,这个SDK的发布不仅实现了我们对Cardboard社区的承诺,而且显示了我们对社区的支持。”

如果你有兴趣学习如何利用Carboard开源项目进行开发,请参阅谷歌的开发者文档或访问Google VR GitHub以获取源代码、构建项目和下载最新版本。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09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recision OS是一家温哥华企业,并用虚幻引擎开发了专注于为医生培训开发VR手术模拟软件。他们通过更快捷、更彻底、更便携的培训来改变医学教育的面貌,以及提供了为各种潜在情景培训外科医生的能力。
VR
《Pokemon Go》即将推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功能:Reality Blending(现实交融)和PokeStop Scanning(精灵中心扫描)。
VR
当增强现实在数年前因谷歌ARCore和苹果ARKit而成为热点话题时,Unity发布了旨在帮助开发者构建优质AR体验的全新工具Project MARS。在日前举行的AWE 2020主题演讲中,这家公司宣布MARS将于下周正式与大家见...
VR
工业级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头显开发商Varjo今天宣布与企业虚拟协作软件开发商MeetinVR达成商业合作协议。MeetinVR将发布面向Varjo最新VR头显产品组合的专用软件版本,从而支持企业用户在虚拟协作过程中体验...
VR
微软的MR开发工具Microsoft Mixed Reality Toolkit日前正式发布了V2.4.0版本,带来了众多新功能和更新,包括Ultraleap手部追踪、MRTK Toolbox、手部菜单优化等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