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AR虚实遮挡,《Pokemon Go》变得更逼真

VR/AR
2020
05/28
11:2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流水原

《Pokemon Go》即将推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功能:Reality Blending(现实交融)和PokeStop Scanning(精灵中心扫描)。

1. Reality Blending(现实交融)

宝可梦训练家一直梦想宝可梦能够真正站在自己的身边。随着《Pokemon Go》的不断优化扩展,训练家已经能够与自己的宝可梦一同行走,玩耍和合影。

Niantic正在为你带来了一项令宝可梦成为你的世界一部分的功能。通过利用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10、谷歌Pixel 3和Pixel 4等设备的最新AR功能,团队正努力开发支持宝可梦更真实地出现在玩家周围世界的方法。这家游戏开发商日前宣布他们正在测试全新的Reality Blending功能。

利用Reality Blending功能,宝可梦将能够部分或完全移动到物体后面。这样,你就能看到宝可梦从书柜后面偷看你,或者从沙发后面跳出来的情景。这项先进的AR功能将首先面向少数的随机训练家与特定的Android设备,包括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10,谷歌 Pixel 3和Pixel4。然后,Niantic将会把Reality Blending带给更多的设备,这样更多的训练家就可以享受更为逼真的宝可梦体验。

2. PokeStop Scanning(精灵中心扫描)

Niantic正在开发一个包含所有宝可梦和道馆的动态三维映射,以便可以在未来继续开发和完善相关的AR功能。为了帮助完成这项任务,团队将为Pokémon GO社区带来一个名为PokéStop Scan的选择性加入功能。所述功能将在6月初首先面向40级的训练家,然后再按级别向更多玩家推出。

这是一个《Ingress》功能的改编版本,并将允许训练家将精灵中心和道馆的现实位置视频上传到《Pokémon GO》,这可以帮助Niantic完成这段映射绘制之旅。如果你选择加入,你需要从尽可能多的角度录制精灵中心或道馆的真实位置视频,每个视频最多30秒。

所述视频将允许Niantic生成精灵中心的现实位置的动态三维映射,帮助团队更好地理解虚拟对象是如何存在,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从而支持优化游戏的整体AR体验。另外,三维对象允许设备进一步理解感知画面,以便实时增强周遭的现实。

只需行走在自己最喜欢的公共场和并用智能手机录制图像流,宝可梦训练家就可以为精灵中心和道馆的3D映射构建做出贡献。诸如模糊潜在可识别对象(如脸或车牌)的技术将自动应用于训练家选择发送给Niantic的信息。Niantic不收集或存储与所述信息相关的任何个人数据,同时不与特定的玩家帐户绑定。

Niantic表示:“尽管优化提升AR的过程仍然有大量的挑战需要解决,但我们希望这些功能可以帮助我们继续创造支持玩家与世界交互的有趣和令人兴奋的方法,让人们能够分享对他们而言最为重要的地方。我们希望能创造一个能够激励人们进行探索的特别世界映射。”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09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增强现实在数年前因谷歌ARCore和苹果ARKit而成为热点话题时,Unity发布了旨在帮助开发者构建优质AR体验的全新工具Project MARS。在日前举行的AWE 2020主题演讲中,这家公司宣布MARS将于下周正式与大家见...
VR
工业级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头显开发商Varjo今天宣布与企业虚拟协作软件开发商MeetinVR达成商业合作协议。MeetinVR将发布面向Varjo最新VR头显产品组合的专用软件版本,从而支持企业用户在虚拟协作过程中体验...
VR
微软的MR开发工具Microsoft Mixed Reality Toolkit日前正式发布了V2.4.0版本,带来了众多新功能和更新,包括Ultraleap手部追踪、MRTK Toolbox、手部菜单优化等等。
VR
在过去数十年间,阿德曼动画公司顶尖的定格动画制作水平和特别的英式幽默给观众带来了一部部经典的《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今天,这家公司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通过《Wallace & Gromit:The Big Fix UP》进...
VR
前不久,显卡芯片届巨头NVIDIA公布了2020年首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当季营收30.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9%;净利润为9.1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33%。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