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AR工具Project MARS将于下周正式开放

VR/AR
2020
05/28
11:1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当增强现实在数年前因谷歌ARCore和苹果ARKit而成为热点话题时,Unity发布了旨在帮助开发者构建优质AR体验的全新工具Project MARS。在日前举行的AWE 2020主题演讲中,这家公司宣布MARS将于下周正式与大家见面。

MARS是Mixed and Augmented Reality Studio的简称。这个常规Unity编辑器的内置工具可用于辅助下一代的AR内容创作,支持开发者构建能够响应物理空间和具备情景感知功能的应用程序。

AR应用过去只是单纯地将数字内容叠加在现实世界,但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它们更多的是将数字体验和真实体验集成在一起。现在,计算机生成对象不仅可以出现在现实世界,而且能够与进行交互并实现无缝的效果。

最近一个利用MARS构建的示例是于三月登陆iOS和Android设备的《Dr. Seuss’s ABC – An Amazing AR Alphabet!》。在这款教育性体验中,儿童教育专家苏斯博士创作的角色将出现在现实世界,并与学童一起渡过有趣的字母表学习之旅。

由于MARS是Unity编辑器的内置工具,所以开发者可以直接在Unity中测试体验,在项目中纳入位置、地图、产品和更多数据,并且只需考虑一次过在ARKit、ARCore、Magic Leap和Hololens等各大AR平台发行作品体验。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14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工业级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头显开发商Varjo今天宣布与企业虚拟协作软件开发商MeetinVR达成商业合作协议。MeetinVR将发布面向Varjo最新VR头显产品组合的专用软件版本,从而支持企业用户在虚拟协作过程中体验...
VR
微软的MR开发工具Microsoft Mixed Reality Toolkit日前正式发布了V2.4.0版本,带来了众多新功能和更新,包括Ultraleap手部追踪、MRTK Toolbox、手部菜单优化等等。
VR
在过去数十年间,阿德曼动画公司顶尖的定格动画制作水平和特别的英式幽默给观众带来了一部部经典的《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今天,这家公司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通过《Wallace & Gromit:The Big Fix UP》进...
VR
前不久,显卡芯片届巨头NVIDIA公布了2020年首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当季营收30.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9%;净利润为9.1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33%。
VR
万众瞩目的生存恐怖类游戏《切尔诺贝利人》于2019年10月在Steam平台开启了抢先体验。近日,官方也公布了正式的大型更新实际预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