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财报显示其游戏GPU业务贡献巨大 RTX系列成笔记本新宠

VR/AR
2020
05/28
11: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前不久,显卡芯片届巨头NVIDIA公布了2020年首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当季营收30.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9%;净利润为9.1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33%。

在上季度里,NVIDIA的游戏GPU业务大幅增长了27%,营收达到了13.4亿美元。由于近期的疫情肆虐,全球PC市场都处于下滑状态,但笔记本的需求不降反增,而这也是NVIDIA在GPU业务上强力增长的最大原因。

NVIDIA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表示:NVIDIA的GPU几乎是销售一空,新的笔记本使用了NVIDIA的的RTX及其他高端GPU芯片,对于本季度的表现很满意。

事实上,在NVIDIA推出了RTX 20 Super系列笔记本显卡之后,市面上的主流笔记本尤其是游戏本所搭载的基本都是该系列产品。这也就意味着,这段时间里所有售出的笔记本里,NVIDIA是当之无愧的宠儿,笔记本独显市场占有率达到了相当的高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万众瞩目的生存恐怖类游戏《切尔诺贝利人》于2019年10月在Steam平台开启了抢先体验。近日,官方也公布了正式的大型更新实际预告。
VR
在DIY届,玩家对于内存的要求可谓不低,无论稳定性、超频性能还是各种时序、延迟等参数,都让很多外行看得一头雾水。
VR
在经历现金、刷卡、扫码、刷脸支付等方式之后,谷歌近日开测语音支付功能。
VR
大家还记得前阵子韩国政府宣布放弃Windows吗?最近,又一个国家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它就是德国。
VR
听说过微信“辅助工具”Wetool吗?如果你正在用或者打算使用,那就一定要担心了,因为腾讯官方目前将对使用该软件的账号进行封号处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