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诺贝利人》发布更新报告 玩家试完后反响良好

VR/AR
2020
05/28
11: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万众瞩目的生存恐怖类游戏《切尔诺贝利人》于2019年10月在Steam平台开启了抢先体验。近日,官方也公布了正式的大型更新实际预告。

据外媒报道,《切尔诺贝利》的游戏内容较规划中已增加了50%,官方已准备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发布PC平台完整版本,并附带了详细的游戏更新计划。据了解,该作更新增加了全新的任务、剧情和任务,还有新增的游戏区域Pripyat Central、Tatyana调查第二章等内容。

目前,《切尔诺贝利》已正式支持DirectX 12,制作方还与芯片业巨头AMD展开了多项合作,届时相应的优化肯定少不了,AMD YES!的口号也将在游戏中再次叫响。

在玩家方面,大家普遍对画面质量、内容题材、生存和资源管理的新玩法很感兴趣,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而游戏AI较低、BUG明显、对键鼠支持不好等因素也遭到了直接批评。

另外,游戏优化向来都是影响体验的重要因素,就目前的反应来看还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毕竟,该作目前还处在EA阶段,很多给出差评的玩家本意是游戏目前的状态还不适合正式购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DIY届,玩家对于内存的要求可谓不低,无论稳定性、超频性能还是各种时序、延迟等参数,都让很多外行看得一头雾水。
VR
在经历现金、刷卡、扫码、刷脸支付等方式之后,谷歌近日开测语音支付功能。
VR
大家还记得前阵子韩国政府宣布放弃Windows吗?最近,又一个国家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它就是德国。
VR
听说过微信“辅助工具”Wetool吗?如果你正在用或者打算使用,那就一定要担心了,因为腾讯官方目前将对使用该软件的账号进行封号处理。
VR
据外媒报道,著名《上古卷轴5》玩家、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的83岁老奶奶Shirley Curry将暂停其游戏视频的录制,而主要原因竟然是不堪忍受键盘侠的骚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