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语音支付 消费只需一句话

VR/AR
2020
05/28
11: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经历现金、刷卡、扫码、刷脸支付等方式之后,谷歌近日开测语音支付功能。

据外媒报道,谷歌已开始测试让消费者使用语音匹配进行授权确认支付。

在安装谷歌助手之后,移动设备可以借此识别出不同用户的声音及身份,从而提供个性化的使用配置。目前,谷歌已在一些智能音箱产品中进行语音支付的测试,可供购买的商品和服务还有一定的限制。

用户在实际使用中,可以在“支付”设置菜单中看到“用语音匹配确认”的选项,打开后,当用户需要支付时只需要说句话,进行语音识别,从而完成支付。当然,用户也可以随时在谷歌助手的设置中关闭该项语音支付的功能。

谷歌称,除了安装谷歌助手的设备外,在所有连通用户谷歌账号的设备中都可以通过语音匹配来完成移动支付。

目前,谷歌已进行智能音箱产品的语音支付测试,可供购买的商品和服务还有一定的限制。

需要注意的是,在语音识别的准确率方面,谷歌提醒消费者其他有着类似声音或者录音文件的人员可能会通过身份认证完成支付操作,这都需要后续大量的工作进行完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家还记得前阵子韩国政府宣布放弃Windows吗?最近,又一个国家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它就是德国。
VR
听说过微信“辅助工具”Wetool吗?如果你正在用或者打算使用,那就一定要担心了,因为腾讯官方目前将对使用该软件的账号进行封号处理。
VR
据外媒报道,著名《上古卷轴5》玩家、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的83岁老奶奶Shirley Curry将暂停其游戏视频的录制,而主要原因竟然是不堪忍受键盘侠的骚扰。
VR
近些年,游戏厂商在画面质量上的提高有目共睹,而虚拟现实技术也逐渐走入了玩家的世界。可能很多人不知道,Metaverse”(虚拟世界)一词最早出现在作家Neal Stevenson于1992年撰写的开创性科幻小说《雪灾...
VR
5月26日,据台媒报道,供应链消息称,苹果最快将于今年底与5G iPhone一起发布苹果智能眼镜Apple Glass,台积电、广达、和硕等厂商将受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