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与iPhone一起发布Apple Glass

VR/AR
2020
05/28
11: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6日,据台媒报道,供应链消息称,苹果最快将于今年底与5G iPhone一起发布苹果智能眼镜Apple Glass,台积电、广达、和硕等厂商将受益。

目前,高通正持续研发XR芯片,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程。苹果有可能将新款A14芯片应用于Apple Glass,可能完全采用台积电5nm或更先进的制程。

据信,苹果传出AR眼镜由广达与和硕进行组装的可能性高。

广达方面,从2015年就开始投入AR眼镜的开发,并投资了Lumus 4,500万美元,用以协助镜片生产。如今,副董事长暨总经理梁次震亲自带领近百开发人员的团队投入研究。

和硕方面,也在近年积极投入AR眼镜,曾争取到Google Glass的订单。去年,在年度创新产品发表会上和硕也发布了旗下AR眼镜“AiR”。

早前,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曾表示,Apple Glass的大部分功能需要与iPhone 11手机链接使用,其形式类似Apple Watch的应用生态。另外,Apple Glass机身不带摄像头,但拥有一枚雷达传感器,用以支持3D映射,以及手势控制等。价格方面,预计为499美元,但可能还需要另外付费购买配件等,所以价格会更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试图在未来的AirPods产品线中加入环境光传感器,该部件可能具备血氧饱和度、心率和其它健康指标的侦测能力。另外,苹果已经与ASE科技公司进行了商讨,后者将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和组件供...
VR
5月26日消息,湘江鲲鹏公司于昨日正式对外发布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核心高性能台式计算机。
VR
索尼手机毫无疑问是一款小众到不能再小众的手机,但依然有部分消费者十分喜爱。
VR
德国科技网站Computerbase对固态硬盘的近期的涨幅情况做了分析,并且以镁光MX500、三星的860EVO、和闪迪的w90内存卡为例,为大家展示了近两年来闪存价格的变化。
VR
Sinofsky曾经是微软Windows部门的负责人,而现在他已经从微软离职了,终于可以不用再使用公司分配的微软全家桶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