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业务前负责人晒新PC——iPad PRO

VR/AR
2020
05/28
11: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Sinofsky曾经是微软Windows部门的负责人,而现在他已经从微软离职了,终于可以不用再使用公司分配的微软全家桶了。

今天。这位前微软高管晒出了自己最新的工作设备,甚至还包括价格。

价值1099美元的12.9英寸256GB iPad Pro Wi-Fi版、

价值70美元的Heckler Design iPad支架、

价值99美元的magicboard、

价值149美元的Magic TrackPad2、

价值129美元的 Apple pencil、

5美元的直角电缆和10美元的7合1扩展坞。

总价值1500美元的设备,而他的配文也很巧妙,介绍这是自己的“ New desktop PC ”,直接将iPad归为PC,这可比苹果的ipad pro广告还要夸张。

如果我们不了解他的背景,绝对会以为这绝对是一名狂热果粉的“生产力工具”,但实际上Sinofsky在任职期间是负责Windows 8的制作与开发,并且也参与了最初各类Windows8系统与机器的适配工作,那时就曾经考虑推出适配触摸屏幕的平板工作电脑,但是后续的开发并不顺率,直到最后Windows10的顺利开发与Surface的制作发布。他也曾经这一段故事写在自己的博客中。

他自1989年进入微软公司,于2012年年底离职,同年6月,也就是微软第一款平板Surface RT的发售日期,不知道微软的同事们看到这一幕心里会作何感想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周永明早已与他在HTC创建的VR业务分道扬镳,但这位前首席执行官仍继续在该行业工作,其中包括进军一家视觉效果工作室和一家VR游戏工作室。
VR
去年,摩托罗拉发布了全新的折叠屏手机Razr,作为经典再现,吸引了不少眼球。近日,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摩托罗拉第二代Razr折叠屏手机(以下暂称Razr 2)即将在9月发布。
VR
昨日,高通(Qualcomm)宣布将携手全球运营商、智能手机厂商、XR Viewer制造商,在明年内面向消费者和企业级用户交付XR Viewer产品。
VR
近日,三星正式发布了Exynos 880 5G芯片,这是三星首款集成了5G基带的中端处理器,也是继Exynos 980/990之后,三星的第三款5G SoC芯片。
VR
据最新消息,高通透露了未来十年对VR和AR眼镜的预期。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松下还发布了一份声明,表明该公司的轻型虚拟现实眼镜的目标是2021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