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2即将发布 有多项升级

VR/AR
2020
05/28
11: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去年,摩托罗拉发布了全新的折叠屏手机Razr,作为经典再现,吸引了不少眼球。近日,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摩托罗拉第二代Razr折叠屏手机(以下暂称Razr 2)即将在9月发布。

报道称,新机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5G网络,这也是摩托罗拉的首款5G折叠屏手机。另外,配备了8GB内存,256GB存储。

影像方面,Razr 2后置摄像头采用三星4800万像素主摄;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

另外,Razr 2电池容量为2845mAh,相比第一代的2510mAh有少量提升,但整体续航能力相比如今的主流配置还有一定差距。

此次新机将在中国和北美市场率先发售,然后再在其他地区上市。价格方面,预计会比第一代产品低,但售价折合人民币依然超过10000元。

目前,除了摩托罗拉,还有三星、华为等少数品牌拥有折叠屏手机产品,但实际使用时屏幕频频出现问题,另外价格也过高,所以目前更大程度上市概念产品,距离大量量产尚有差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日,高通(Qualcomm)宣布将携手全球运营商、智能手机厂商、XR Viewer制造商,在明年内面向消费者和企业级用户交付XR Viewer产品。
VR
近日,三星正式发布了Exynos 880 5G芯片,这是三星首款集成了5G基带的中端处理器,也是继Exynos 980/990之后,三星的第三款5G SoC芯片。
VR
据最新消息,高通透露了未来十年对VR和AR眼镜的预期。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松下还发布了一份声明,表明该公司的轻型虚拟现实眼镜的目标是2021年。
VR
5月27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接受外媒FastCompany独家专访时透露了一加未来的产品规划。
VR
5月27日消息,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知情人士称,OPPO正积极发展自己的芯片制造能力,包括从供应商争取顶尖工程人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