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积极发展芯片制造 争取顶尖人才

VR/AR
2020
05/28
11: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7日消息,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知情人士称,OPPO正积极发展自己的芯片制造能力,包括从供应商争取顶尖工程人才。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OPPO从其主要的芯片供应商联发科挖走了数名高管,并且从国内第二大移动芯片开发商紫光展锐招募了多名工程师,用以在上海筹建一支强大的芯片团队。

OPPO近期招募的高管包括联发科前首席运营官JeffreyJu,并已在OPPO担任顾问。还有另一位参与联发科5G智能机芯片开发的高管也将在近期加盟。此外,OPPO还在争取高通和海思半导体的人才。

OPPO回应记者,公司“已经具备芯片相关的能力”,并且“任何研发投资都是为了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和用户体验”,但公司目前尚未直接回应最近的人才招募问题。

对于此事,联发科不予置评,Jeffery Ju也没有回应。

芯片研发的难度不用多说,华为经过10年的大量投入才有了如今的成绩,OPPO到底在这个领域能否取得成绩我们只能持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目前的x86处理器市场中,Intel领头羊的地位依然难以撼动,其份额始终保持的80%以上。不过,随着近些年AMD Ryzen系列CPU的崛起,AMD YES!的口号逐渐在桌面、服务器、笔记本等领域愈发响亮。对于这一现象...
VR
消息称,今日有外媒爆料三星将推出最新款折叠手机Galaxy Fold 2,并且已经开始生产,据悉此次新机也将配备了超薄玻璃(UTG)技术。
VR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收购机器学习创业公司Inductiv。
VR
知名微软爆料者“WalkingCat”日前通过Twitter公布了一张包含惠普标志的全新VR头显图片,而设备看起来非常类似于公司于今年三月发布的G2 WMR头显。
VR
首尔国立大学和韩国科学技术院的研究人员最近开发出一种可以充当电子皮肤的传感器,并同时集成了深层神经网络。研究人员已经将相关的论文发表在《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据介绍,这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