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Intel表示运算能力依然是强项

VR/AR
2020
05/28
11: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目前的x86处理器市场中,Intel领头羊的地位依然难以撼动,其份额始终保持的80%以上。不过,随着近些年AMD Ryzen系列CPU的崛起,AMD YES!的口号逐渐在桌面、服务器、笔记本等领域愈发响亮。对于这一现象,Intel方面表示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在芯片处理性能方面依旧是强项。

在日前召开的股东大会上,Intel在被投资者问起关于CPU的市场现状时表示:“我们处在一个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但我们对自己的产品和路线图感觉良好。

Intel方面表示,推动Intel业务增长的趋势并没有改变——对计算性能的需求一直在增长,而这恰好是Intel的强项。另外,Intel的触角正不断扩张到其它领域,尤其是AI人工智能、智能边缘计算和网络方面,这些举动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给公司带来巨额的利润。

另外,Intel方面还宣称:自身的工作就是不断创新,把最好的产品带给客户与市场,凭借广泛投资的硅技术和软件资产,Intel在满足客户长增长的领域中,始终处在有利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消息称,今日有外媒爆料三星将推出最新款折叠手机Galaxy Fold 2,并且已经开始生产,据悉此次新机也将配备了超薄玻璃(UTG)技术。
VR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收购机器学习创业公司Inductiv。
VR
知名微软爆料者“WalkingCat”日前通过Twitter公布了一张包含惠普标志的全新VR头显图片,而设备看起来非常类似于公司于今年三月发布的G2 WMR头显。
VR
首尔国立大学和韩国科学技术院的研究人员最近开发出一种可以充当电子皮肤的传感器,并同时集成了深层神经网络。研究人员已经将相关的论文发表在《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据介绍,这种...
VR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郑州工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的毕业生同样无法返校,这导致以往为毕业生举办的线下毕业展也在今年开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