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光传感器成为杀手锏 苹果新款耳机将搭载健康监测功能

VR/AR
2020
05/28
11:1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试图在未来的AirPods产品线中加入环境光传感器,该部件可能具备血氧饱和度、心率和其它健康指标的侦测能力。另外,苹果已经与ASE科技公司进行了商讨,后者将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和组件供给,而配备全新传感器的AirPods或将在2年内正式发布。

网络猜想图(一)网络猜想图(一)

此前,曾有众多媒体苹果将发布一款全新的头戴式耳机,具体型号将隶属于AirPods系列,或许被命名为“AirPods Studio”。在功能方面,AirPods Studios不但能检测到自身是否被佩戴,而且还可以精确得判断出使用者的佩戴部位究竟是头部还是颈部。

网络猜想图(二)网络猜想图(二)

目前,还没有确切证据显示苹果将把最新款的环境光传感器安放在哪款AirPods上,但如果想实现全新的健康监测功能,就一定要对AirPods的外观进行重新设计。事实上,如果AirPods Studio的传闻属实,那它搭载该传感器的可能性是最大的,毕竟更大的空间才能允许加入其它功能强大的组件。

网络猜想图(三)网络猜想图(三)

另外,曾有业内人士透露苹果的AirPods Studio产品线已经投产,按照苹果一贯以来的效率,使用者在今年就能看到这款耳机的正式发布,而这与传闻中的1-2年问世(内置传感器版)就显得非常冲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6日消息,湘江鲲鹏公司于昨日正式对外发布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核心高性能台式计算机。
VR
索尼手机毫无疑问是一款小众到不能再小众的手机,但依然有部分消费者十分喜爱。
VR
德国科技网站Computerbase对固态硬盘的近期的涨幅情况做了分析,并且以镁光MX500、三星的860EVO、和闪迪的w90内存卡为例,为大家展示了近两年来闪存价格的变化。
VR
Sinofsky曾经是微软Windows部门的负责人,而现在他已经从微软离职了,终于可以不用再使用公司分配的微软全家桶了。
VR
虽然周永明早已与他在HTC创建的VR业务分道扬镳,但这位前首席执行官仍继续在该行业工作,其中包括进军一家视觉效果工作室和一家VR游戏工作室。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