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鲲鹏自主台式机发布 搭载7nm鲲鹏920

VR/AR
2020
05/28
11:1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6日消息,湘江鲲鹏公司于昨日正式对外发布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核心高性能台式计算机。

据悉,此次发布的新机为湘江鲲鹏岳麓系列YueLu-T110台式机,芯片采用7nm工艺的鲲鹏920,该款芯片基于多核架构,主频最高2.6GHz,最高集成64个物理核,最大64GB内存。除此之外,YueLu-T110还拥有高性能的独立显卡,且全部使用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麒麟/UOS操作系统,是基于鲲鹏处理器研发生产的PC产品。 

在应用终端方面,YueLu-T110预装办公学习、编程开发、视频播放、网络应用、图形图像以及游戏娱乐等软件。

鲲鹏920于2019 CES推出,主要面向服务器市场,华为表示,其是业界首颗兼容Arm架构的64核数据中心处理器,具有较高的性能、吞吐、集成、能效等。鲲鹏920还是业界集成度最高的数据中心处理器,实现CPU、桥片、网络和磁盘控制器“4合1”。 

湘江鲲鹏岳麓系列YueLu-T110台式机预计于5月30日批量下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手机毫无疑问是一款小众到不能再小众的手机,但依然有部分消费者十分喜爱。
VR
德国科技网站Computerbase对固态硬盘的近期的涨幅情况做了分析,并且以镁光MX500、三星的860EVO、和闪迪的w90内存卡为例,为大家展示了近两年来闪存价格的变化。
VR
Sinofsky曾经是微软Windows部门的负责人,而现在他已经从微软离职了,终于可以不用再使用公司分配的微软全家桶了。
VR
虽然周永明早已与他在HTC创建的VR业务分道扬镳,但这位前首席执行官仍继续在该行业工作,其中包括进军一家视觉效果工作室和一家VR游戏工作室。
VR
去年,摩托罗拉发布了全新的折叠屏手机Razr,作为经典再现,吸引了不少眼球。近日,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摩托罗拉第二代Razr折叠屏手机(以下暂称Razr 2)即将在9月发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