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R开发工具MRTK v2.4.0版正式发布

VR/AR
2020
05/28
11:1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微软的MR开发工具Microsoft Mixed Reality Toolkit日前正式发布了V2.4.0版本,带来了众多新功能和更新,包括Ultraleap手部追踪、MRTK Toolbox、手部菜单优化等等。

要使用Ultraleap手部追踪,你需要一个安装在头显上或朝上放置在桌面的Leap Motion Controller。集成Leap Motion的Data Provider为虚拟现实应用程序带来了关节式手部追踪,而且它对编辑器中的快速原型制作非常有用。

MRTK Toolbox工具箱是一个Unity编辑器窗口实用程序,它可以很容易地发现MRTK-UX预制件并将其生成到当前场景中。你可以通过窗口上方的搜索栏筛选项目。工具箱窗口的设计目的是将MRTK开箱即用的预制件生成到当前场景之中。

手部菜单已应用于众多领域。但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在操作对象或与其他内容交互时容易意外地激活。为了防治错误激活,通过手部菜单优化增加了一个全新的“Gaze Activation(注视点激活)”。利用这个选项,如果用户不是看着手部,菜单将不会意外显示。

另外,这次更新还带来了HoloLens 2风格的全新切换按钮。其他众多的新功能和更新功能你可以在查看Microsoft Mixed Reality Toolkit的具体版本更新日志。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14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过去数十年间,阿德曼动画公司顶尖的定格动画制作水平和特别的英式幽默给观众带来了一部部经典的《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今天,这家公司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通过《Wallace & Gromit:The Big Fix UP》进...
VR
前不久,显卡芯片届巨头NVIDIA公布了2020年首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当季营收30.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9%;净利润为9.1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33%。
VR
万众瞩目的生存恐怖类游戏《切尔诺贝利人》于2019年10月在Steam平台开启了抢先体验。近日,官方也公布了正式的大型更新实际预告。
VR
在DIY届,玩家对于内存的要求可谓不低,无论稳定性、超频性能还是各种时序、延迟等参数,都让很多外行看得一头雾水。
VR
在经历现金、刷卡、扫码、刷脸支付等方式之后,谷歌近日开测语音支付功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