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曼动画将带来AR版《超级无敌掌门狗》

VR/AR
2020
05/28
11:1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在过去数十年间,阿德曼动画公司顶尖的定格动画制作水平和特别的英式幽默给观众带来了一部部经典的《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今天,这家公司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通过《Wallace & Gromit:The Big Fix UP》进军增强现实市场。

这款AR内容将为我们提供窥探《超级无敌掌门狗》世界的全新窗口。在故事中,华力士和格罗米特将开始一段全新的商业冒险之旅。这对欢喜冤家受雇修复阿德曼动画公司的所在地布里斯托,而玩家将可以作为他们的员工加入其中。

从多人AR游戏和全新的CG动画到角色电话、连环画和扩展现实传送门,《Wallace & Gromit:The Fix UP》纳入了一系列的内容。这一切都是为了方便用户在舒适的家中享受娱乐体验。得益于3D映射平台Fantasmo的支持,你届时将能够在客厅看到英国布里斯托的城市中心。

《超级无敌掌门狗》的创意总监梅林·克罗辛汉姆(Merlin Crossingham)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阿德曼动画公司是一家多面手创意工作室,我们乐意参与经典电影制作和新兴技术。华力士和格罗米特的灵魂在于定格动画,但他们经常涉足尖端科技领域,而增强现实正是其中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与小说界的传奇人物联手,并以这样一种开创性的方式将华力士和格罗米特带向全新的冒险之旅。”

这款针对Android和iOS设备的免费移动应用计划在秋季登陆英国,并在后续时间向全球范围内推出。

这并不是阿德曼动画公司第一次涉足沉浸式技术。这家工作室早前曾与谷歌Spotlight Stories合作拍摄了一部名为《Special Delivery》的交互式短片。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15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不久,显卡芯片届巨头NVIDIA公布了2020年首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当季营收30.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9%;净利润为9.1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33%。
VR
万众瞩目的生存恐怖类游戏《切尔诺贝利人》于2019年10月在Steam平台开启了抢先体验。近日,官方也公布了正式的大型更新实际预告。
VR
在DIY届,玩家对于内存的要求可谓不低,无论稳定性、超频性能还是各种时序、延迟等参数,都让很多外行看得一头雾水。
VR
在经历现金、刷卡、扫码、刷脸支付等方式之后,谷歌近日开测语音支付功能。
VR
大家还记得前阵子韩国政府宣布放弃Windows吗?最近,又一个国家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它就是德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