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 Beta官宣:6月1日线上见

VR/AR
2020
05/31
21: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消息,谷歌推迟了原先计划的Android 11 Beta上线的时间,目前确定为了6月1日。

此外,谷歌对外宣布,计划6月3日(北京时间23点)以专题直播的形式介绍Android 11 Beta的新特性和开发者所关注的问题。

同时,谷歌还发布了十二篇有关Android 11的深度演讲介绍。

还记得网上有朋友说一直在期待发布的Pixel 4a,可能此次会有些遗憾,据消息人士称,此款新机届时不会同步发布,新机发布时间不会早于7月中旬。

相较于开发者的预览版,Beta版本通常会得到OEM的采纳,面向部分机型先行适配,比如去年的小米、vivo、一加、诺基亚等,总而言之,或是下个月就可以见到基于Android 11 Beta的MIUI 12内测版了。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日前还放出了Android Studio 4.0,新增支持Java 8,为Android 11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9日消息,谷歌于今天宣布计划7月在Chrome中重新启用垃圾邮件拦截系统,并计划在2020年7月12日推出Chrome 84。
VR
三星在2019年2月20日发布了首款折叠只能手机产品Galaxy Fold ,采用了内外OLED双屏设计,整体视觉感觉很有科技感,机身外侧采用4.6英寸小屏幕为产品本身点缀,内部一块7.3英寸的大屏加持,虽然当时这款机...
VR
在发布了Radeon RX 5600 XT之后,AMD在桌面级独显方面就再也没有什么新动作,仅在3月份意外发布了一款Radeon RX 590 GME,这似乎表明目前的RX 5500XT就已经是RDNA架构里的最低阶显卡,入门级市场只需要自...
VR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与数字货币交易所Gemini达成合作协议,允许用户在手机上交易和存储数字资产。
VR
今日消息,在五一前夕的浙商总会视频会议中,马云在视频会议中表示此次疫情对于数字化程度较高的企业冲击相对比较小,目前趋势小菜摊都在扩大线上经营,不但保全了自己,还提高了就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