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预计6月3日线上发布 展示多款游戏

VR/AR
2020
05/31
21: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索尼将于下周的6月3日举办PS5线上发布活动,展示PS5的多款游戏,但由于疫情问题也可能随时调整。 

消息称,索尼这次发布会旨在展示多款游戏,并不会公布过多PS5的细节。最新的PS5可以向后兼容大多数PS4游戏,并且支持原始PSVR耳机。但是,预计今年不会推出新的PSVR。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索尼PS5可能采用定制AMD 8核心3.5GHz Zen 2 CPU,定制RDNA 2 GPU包含36组CU单元,浮点运算能力为10.28 TFLOPs,搭载16GB GDDR6内存,定制825GB SSD、4K UHD蓝光光驱。 

索尼CEO吉田宪一郎曾表示公司会斥巨资开发PS5第一方游戏,为玩家带来沉浸无缝式游戏体验。 

无论如何,PS5和玩家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了,预计最晚年末正式登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8日,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将于本周三正式任命萨里·巴尔道夫(Sari Baldauf)为公司新任董事长,接替里斯托·西拉斯玛(Risto Siilasmaa)。
VR
在全球PC玩家的世界里,Steam的大名可谓人尽皆知,这个充满了各式游戏的平台里,玩家的时间和金钱都得到了最好的宣泄……不过,最近盛传V社可能要推出一个中国版的Steam,先在看来并不是谣言。
VR
今日据外媒消息称,三星公司8月份将开始批量生产5nm Exynos芯片。相较于第一代的三星7nm Exynos 990芯片因为高功耗的问题一直备受争议, 据悉,三星对此争议以对此芯片做出了调整,并将于今年下班年推出升...
VR
在最近的新闻报道中,NVIDIA的财报和实际表现都让很多人惊艳不已。最近,这家显卡界得巨头又做了一件堪称良心的好事:其最新的GeForce 446.14 WHQL正式版显卡驱动对很多老旧的显卡做出了优化和性能改进。
VR
据业内人士透露,将于下月30号才出版发行的英版PlayStation官方杂志《Official PlayStation Magazine UK》中,索尼官方将会列举一众PS5平台的游戏大作,这其中就包括鼎鼎大名的《战地6》。
VR

相关推荐

1
3